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地飞歌四强战 袁惟仁李晓杰师徒逆袭小柯

来源:搜狐音乐
 李晓杰

  今日,广西卫视大地飞歌将展开四强战,日前备受争议的李晓杰也将带着小柯的不看好和众多粉丝的厚爱踏上四强的征程。

  被小柯怒批之后,李晓杰的粉丝给予了充分的支持,令李晓杰倍受感动,并表示会在后边的比赛中更加努力的展现自己的实力来回击质疑。

  粉丝纷纷给予支持:“老大这么强的实力,哼!就让实力来说话吧!做最好的自己!”“杰哥坚持自己的味,你是我们杰粉的菜”,“小柯口中的烟酒嗓,老大,我还就是喜欢这烟酒嗓!老大啊,有你我们也很幸福啊!”“好与不好,不是名望与地位有多高,就你说了算。记得有一位名厨说过,在这个世界上,无论再怎样努力,都不可能符合每一个人的胃口。无论站在谁的立场上,我们何尝都能符合每个人的胃口?不管怎样,我就是我,独一无二。咱还是用心唱歌,理智对待,相信群众的眼睛,听众的耳朵,杰哥,加油。”

  众多网友也阐述了自己的观点。“确实很有幸福感,可能小柯觉得这样幸福点太低了。”“小柯自以为写了几首出名的歌就是音乐界权威了,严重缺乏对别人的尊重,他在电视上那种没有修养的样子只会招人鄙夷不齿。”

  甚至有些粉丝直接将矛头指向了小柯,“小柯的憨胖外表掩饰不了他毒舌的心病毒型的音乐有什么不好 打个喷嚏都成传染别人 小柯的歌有他的受众 别人的歌自然也有受众 不喜欢就说不喜欢 没必要用讥讽的语言 更不用揣测袁惟仁的品位 揣测不准还更容易丢面子”,“手机里有您和它的同名歌曲《老大》这事一出来果断吧它的版本删除了!现在在住院,等回家把电脑上所有K歌软件上它的伴奏全删了!人品不好的歌手,再好的歌也没有存在的意义!努力做到最好,成或败不重要,那些批评和侮辱只会让我们飞的更高,做的更好!”

  在网友热议的同时,李晓杰表示“这两天看到好多杰粉的支持,真的非常感动,晓杰只能通过微博表示对大家的感谢了,有你们的支持我很幸福。”

  今晚,广西卫视大地飞歌的舞台上,李晓杰是否会迎来一场华丽的逆袭?小柯犀利的评判是否还会继续上演?作为导师的袁惟仁能否将李晓杰的优点全面展现?今晚的四强战将一一揭晓。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6/n379911157.shtml report 1310  李晓杰今日,广西卫视大地飞歌将展开四强战,日前备受争议的李晓杰也将带着小柯的不看好和众多粉丝的厚爱踏上四强的征程。被小柯怒批之后,李晓杰的粉丝给予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