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不插电频道 > 演出信息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致青春重启青春时代 山羊皮再掀英伦风潮

来源:搜狐音乐
 

  历经热映并二次延期才堪堪下映的大热影片《致青春》,最终狂卷7.11亿元票房完满收官。 随着《中国合伙人》等类似影片的上映,2013年前五月票房突破90亿,超去年整个上半年。 一时“青春体”在网络中盛行开来,电影的热度再次掀起了一股怀旧风潮与英伦风潮。

  致我们《SoYoung》的青春

  2013年4月26日,由赵薇导演的电影《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在全国影院正式上映。截止5月7日,全国票房就已突破5亿。影片上映当天便以4620万刷新了2D华语片首日票房纪录。此后,更以4天2亿、6天3亿的速度展现出强大的票房号召力。而作为影片中最重要的线索之一便是一首来自山羊皮乐队(Suebe)的经典歌曲《So young》。这首歌曲也作为影片的配乐和宣传片配乐贯穿了电影的始终。赵薇和《致青春》选择了山羊皮乐队,选择了《So young》,正是因为山羊皮乐队代表着整个90年代,代表了一代人的青春,代表了一个与世事抗争的执着,代表了一份对人生的感念。

  英伦摇滚基石 山羊皮载誉20年

  山羊皮乐队作为英伦摇滚具影响力的传奇乐队,他们一直被认为是继甲壳虫乐队(Beatles)之后,又一支在全世界范围内风靡的英国乐队。来自伦敦的山羊皮乐队多年来一直以忧郁而不失优雅,华丽又不乏平易的气质享誉国际乐坛。迄今为止共发表了五张专辑,及一张双张精选合辑。数次登上欧美唱片销量榜冠军宝座,并被《Q》、《NME》、《Melody Maker》等众多国际知名音乐媒体授予“大不列颠最佳乐队”及“英国最佳专辑”等多项殊荣。

  唯一曾来华演出的英伦巨头

  山羊皮乐队与绿洲(Oasis)及污点(Blur)并称英伦摇滚三巨头,誉满全球。但三巨头之中,却只有山羊皮乐队来中国举办过演唱会。

  2003年,山羊皮乐队空降北京,开启首次与中国的亲密接触。开场不久,便出现了观众从看台涌向场地的热烈景象,这是北京演出史上前所未有的。主唱Anderson带病上阵,第一个音符就撼动了全场,台上台下的合唱声浪排山倒海。

  2011年,在经历了8年解散后。山羊皮在万众期待中再次重组,并开启了全新的世界巡演,回到了中国。这一次,张亚东、沈黎晖、有待等国内一线音乐人悉数到场一睹偶像风采!《So young》、《Trash》等熟悉的旋律中,几乎全场站立合唱的爆棚景象持续了70分钟。演出结束后,观众依然大呼不够过瘾!

  从96年至今,山羊皮乐队已经在世界各地巡演超过200场次,无论在英国本土还是中国,山羊皮乐队每次巡演所到之处,歌迷们无不被他们的特殊魅力征服。

  山羊皮或将唱响《So Young》再致青春

  山羊皮乐队在整个90年代的英伦和流行乐坛独树一帜,堪称辉煌,无论在商业上还是口碑上都称得上赢誉无数。据悉2013年10月前后,他们或将重装上阵,再返中国,如此次行程得以确认,则必将成为继吉他教父史蒂夫.范(Steve vai)、和金属乐队(Metallica)之后,又一次来自国外顶尖乐队的听觉盛宴与爆炸性热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6/n379934869.shtml report 1815  历经热映并二次延期才堪堪下映的大热影片《致青春》,最终狂卷7.11亿元票房完满收官。随着《中国合伙人》等类似影片的上映,2013年前五月票房突破90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