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坎耶-韦斯特向卡戴珊求婚 送50万英镑钻戒

来源:搜狐音乐 作者:猫酥
Kanye与Kim
Kanye与Kim

  据英国媒体报道,Kanye West(坎耶-韦斯特)前几日当爹后兴奋不已,向孩儿她娘Kim Kardashian(金-卡戴珊)求婚并奉上昂贵钻戒。据悉二人将于今年九月在巴黎完婚。

  现年36岁的Kanye与32岁的Kim几日前喜得一女North,这也是两人的第一个孩子,为此Kanye豪掷50万英镑买下一只钻戒向Kim求婚,据称这仅仅是订婚戒指,他还会为Kim奉上哪些奢侈品还不得而知,单是这枚戒指就是一款黑色和虎斑纹相结合的稀有钻戒。

  孩子出生后,Kim又在这间位于贝弗利山的Cedars Sinai医院住了四天,医药费用和护理费加起来超过10万英镑。据悉两人离开医院后去了一个及其保密的场所,那里是他们抚养孩子以及展开新生活的新居所。

  Kim住院期间,Kanye大手笔的租下了三间豪华大套房作为待产室,每间屋子每晚的价格高达两千五百英镑,据悉该套房拥有三个卧室、两个卫生间、大理石浴室,并装有平板电视、真皮沙发,配有餐厅及私人厨师,厨师一周七天24小时随叫随到。此外,Kim还充分享用了套房里的美容沙龙服务,包括每天做头发、美甲以及修脚趾甲。

  除了上述服务外,Kim还雇佣了一位产后护理师,帮助她进行恢复锻炼,该护理师的费用为每天3000英镑。

  知情人士透露,Kanye为了让Kim得到最完美的照料,不惜耗费大笔钱财。“他还给她准备了一枚价值50万英镑的钻戒作为头胎礼物,光是设计这个戒指就花了好几个月的时间。现在他比过去更加爱她了,他们迫不及待的想要结婚。”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7/n380036011.shtml report 1063 Kanye与Kim据英国媒体报道,KanyeWest(坎耶-韦斯特)前几日当爹后兴奋不已,向孩儿她娘KimKardashian(金-卡戴珊)求婚并奉上昂贵钻戒。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