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七朵组合韩国交流归来 被誉中韩文化交流大使

来源:搜狐音乐
七朵组合-中央四套-新闻截图
七朵组合-中央四套-新闻截图

七朵组合《玉生烟》海报
七朵组合《玉生烟》海报


  近年来,中韩文化交流日益密切,日前,中国女子组合七朵组合七名成员来到韩国进行为期数月的特训,不仅在韩国当地备受媒体关注,央视国际频道更是跟踪报道此事件,赞其为中韩文化交流大使。

  七朵组合组建于2011年,次年6月推出主打歌曲《咏春》,其音频、视频点击率很快超过千万,11号,这支由七名年轻姑娘组成的组合,被深圳华音世纪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及黑钻文化传播有限公司送到韩国首尔接受特训,而公司高层称,七朵组合主打中国风,所以我们需要把自身的文化传递到韩国,而韩国也是一个音乐很发达的国家,不管是七朵还是公司,我们也需要过来交流与学习。报道称,负责培训七朵组合的“彩虹桥”是一家在韩国培训出众多优秀艺人的知名公司,七朵组合到达的第二天,彩虹桥便对组合七人进行了一一测试,并按照计划给每人制定和塑造方案。“彩虹桥”公司董事长金振宁表示,一直在寻找和中国公司合作的机会,很高兴这次能与七朵组合公司交流合作,我们会以韩国练习生的培训标准以及中国的标准为基础,在唱歌、舞蹈、表演、造型以及在舞台表情等各方面内容对七朵组合进行全方位的培训。

  能够作为中韩文化交流的民间项目到韩国接受严格培训,七朵组合成员也表示很兴奋。央视报道中还指出,通过培训七朵组合,中方希望学习韩国如何打造优秀艺人的机制,韩方则希望于中国建立更多的联系,从此种意义上来讲,七朵组合已经成为了中韩文化交流的使者。

  据了解,七朵组合已于本月24日从首尔回国,投身到本月29日在深圳举行的“四季恋歌”出道一周年纪念晚会工作筹备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7/n380049112.shtml report 1452 七朵组合-中央四套-新闻截图七朵组合《玉生烟》海报近年来,中韩文化交流日益密切,日前,中国女子组合七朵组合七名成员来到韩国进行为期数月的特训,不仅在韩国当地备受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