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龙梅子秘拍《因为爱着你》MV与张枫热舞

来源:搜狐音乐
张枫-龙梅子
张枫-龙梅子


  日前,在北京某摄影棚,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在秘密为新歌《因为爱着你》赶拍MV。准备后半年发片的龙梅子为新歌录制可为是卯足了劲,不仅邀请了著名MV导演何开诚亲自掌镜,素有“拉丁情歌王子”之称的张枫也是给力客串。将与龙梅子合力献上优美的拉丁舞桥段。

  在炎炎的夏季了,一段激荡的拉丁舞桥段是否会让你感觉到一股清凉的激爽?此次,龙梅子秘录新歌《因为爱着你》的MV不仅在阵容上十分强大,而且在保密工作上龙梅子经纪公司普天同乐也是十分重视。为了严防新歌的泄漏,许多闻讯而来的粉丝被挡在了棚外,只能在MV拍摄的间隙里抽空见到心仪的偶像。尽管如此,粉丝们的热情也是丝毫不见退缩。有贴心粉丝一直在棚外陪伴到深夜录制结束。据悉,此次邀请的素有“拉丁情歌王子”之称的张枫将会在MV中与龙梅子有一段经典的拉丁舞桥段,这也将是龙梅子的拉丁舞首秀。因为众多粉丝心中的期望值不断见涨。希望早日能听到心中偶像的新作。

  近年来作为老百姓心目中最为喜闻乐见的歌手,龙梅子的音乐一直受到了大众的追捧。《漂亮的姑娘就要嫁人啦》《你把爱情给了谁》《爱情专属权》《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下辈子做你的女人》等大众颇为熟悉的音乐作品让龙梅子稳占了内地数字音乐天后的宝座。很多歌曲往往未发先热,在粉丝群里迅速的蔓延开来。为了满足歌迷尽快看到龙梅子的拉丁舞首秀,拍摄现场,龙梅子也亲口承诺粉丝,新歌将加紧制作进度,于近期尽快于歌迷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8/n380150985.shtml report 999 张枫-龙梅子日前,在北京某摄影棚,影视歌三栖明星“忧伤精灵”龙梅子在秘密为新歌《因为爱着你》赶拍MV。准备后半年发片的龙梅子为新歌录制可为是卯足了劲,不仅邀请了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