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江映蓉录制《梦想星搭档》 为儿童轻声吟唱

来源:搜狐音乐
江映蓉
江映蓉

  江映蓉日前现身中央电视台,参加综合频道即将推出的《梦想星搭档》节目录制,作为《梦想合唱团》的姐妹篇,由众多明星鼎力加盟的大型电视音乐公益节目,于7月央视一套暑期档正式开播。首期录制,一向擅长劲歌热舞的江映蓉,弃“拿手”的快歌转而选择了一首抒情慢歌,收到了意想不到的舞台效果,打动了在场的观众。

  《梦想星搭档》邀请了20多位明星参与,通过合作测试默契,寻找自己心目中的最佳搭档,组成“组合”从头赛到尾,凭借歌声打动评委。而评委是由专业评委、观众以及在场媒体组成。由于这档节目旨在为帮助儿童公益事业,江映蓉首次参与中央电视台举办的此类电视音乐公益节目,特意选择了抒情慢歌,通过歌声传递对公益事业的关爱。录制当晚,江映蓉一席披肩长发,特意选择了白色连衣裙,招牌式的笑容尽显亲和力。而在表演环节,与往日霸气十足的舞台风格不同,江映蓉站在一束追光灯下安静吟唱,展现唱功的同时更不忘流露出细腻的一面。

  江映蓉如今已变身“内地新生代舞曲偶像”,刚刚发行的新专辑《发生秀 Fashion Show》具有浓厚复古ROCK元素的潮流舞曲,带有着轻松的诙谐感刺激受众的耳朵。在歌曲的编曲上更是大胆突破一般舞曲刻板的印象,整首歌的力道画面感十足,创造了无限的想象空间。而“女王范儿”日渐成熟的江映蓉也开拓了更多国际合作,前日与美国当红团体Far East Movement(又称远东韵律)进行了“亲密接触”,共同演绎了一曲《turn up the love 》,其中女生部分全部由江映蓉演唱。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628/n380160886.shtml report 1024 江映蓉江映蓉日前现身中央电视台,参加综合频道即将推出的《梦想星搭档》节目录制,作为《梦想合唱团》的姐妹篇,由众多明星鼎力加盟的大型电视音乐公益节目,于7月央视一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