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男团M4M出道将满百日 本周推出道实录袒露内心

来源:搜狐音乐
M4M《当你离开我》MV首播
M4M《当你离开我》MV首播

M4M《当你离开我》MV预告片曝光
M4M《当你离开我》MV预告片曝光

  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娱乐联手打造的新晋全华人男团M4M,自今年3月26日在北京正式出道后,人气一路直升,他们的首张MINI专辑《神秘方程式》更是收获了诸多好评。本周三,M4M将迎来他们出道的第100天,为了纪念这个具有特殊意义的日子,M4M将在这一天推出精心制作的出道实录,袒露正式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

  在韩国经过了1460天锻造才得以正式出道的M4M,分别由来自香港的Jimmy,江苏的斌斌,台湾的宇胜和浙江的方逸伦组成,四位身高全部超过180cm的成员,凭借帅气的外形、鲜明的个性,出众的音乐实力及让人无法忽视的舞台魅力,收获了一大批忠实粉丝。已经发行的首张MINI专辑《神秘方程式》,在获得粉丝大力追捧的同时,更多次登上国内权威音乐榜单,尽展M4M的音乐实力。

  虽然出道尚未满100天,但是以真心来对待音乐的M4M已经取得了诸多不错的成绩。出道单曲《sadness》MV,推出首日便登上国内某权威音乐排行榜榜首,M4M更凭借这支单曲,将该排行榜周榜冠军收入囊中,不仅如此,《sadness》还曾登上韩国、德国的音乐排行榜前列。而由师姐4minute队长南智贤倾力助阵的新碟第二主打歌《当你离开我》MV,上线不到两小时便问鼎权威音乐排行榜榜首,推出首日的点击率更是直接突破了百万,受欢迎程度实在令人咂舌。

  一直用真心与诚意带给大家表演舞台的M4M,即将在本周三迎来出道的第100天。为了纪念这个特殊的日子,M4M将会在本周公布一段特别制作的出道实录,讲述他们的内心故事。为了音乐之梦而无法停下来的四名成员,将放慢脚步带领大家一起重游梦想的起点,并首次袒露正式出道以来的心路历程,敬请期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1/n380331808.shtml report 2433 M4M《当你离开我》MV首播M4M《当你离开我》MV预告片曝光由北京星天传媒与韩国CUBE娱乐联手打造的新晋全华人男团M4M,自今年3月26日在北京正式出道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