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魏晨北京演唱会海报曝光 斥资千万化身未来军人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魏晨北京演唱会海报曝光 斥资千万化身未来军人]
魏晨概念海报发布
魏晨概念海报发布

  搜狐娱乐讯 7月1日,2013MusicRadio魏晨“MyWay”北京演唱会正式启动,本次魏晨演唱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还未开票就引来等候多时的热情歌迷朋友火爆预定,VIP门票迅速就被秒杀。魏晨表示非常感谢所有粉丝对他的支持,将全身心投入到接下来的演唱会准备工作当中,希望能让大家享受到一场盛大而完美的“MyWay”音乐视听盛宴,8月10日与大家相约北京工人体育馆,不见不散!

  魏晨“MyWay”品牌引领“敢为”精神 首轮概念海报神秘发布

  全球华语地区最大的流行音乐电台MusicRadio音乐之声联手天娱传媒,精心打造2013MusicRadio魏晨“MyWay”北京演唱会。继去年魏晨“MyWay”主题系列演唱会在北京工人体育馆抢占头筹。今年,魏晨继续坚持自己的“MyWay”路并带来全新的“敢为”精神以代表亲情爱情的“为爱敢为”,以不怕失败,勇于面对,积极向上的“青春敢为”和不断坚持的“音乐敢为”,让“MyWay”概念更加清晰可视,也希望所有的年轻人都可以在魏晨的带领下“敢作敢为”,敢于尝试,让自己的青春无悔。

  “MyWay”作为魏晨演唱会的专属品牌,今年更是斥资千万,从音乐制作、舞美设计、服装造型和宣传物等都做足了功夫,大玩创新科技未来元素,力图打造一场极具创意的演唱会。

  另外,随着活动的全面开启,演唱会第一张概念海报也随之公布,魏晨化身为有担当的未来军人,用各种武器来保卫自己的“爱”和“坚持”,无谓艰难困苦,奋力保卫家园,展示出自己“为爱敢为”的一面。

  魏晨因预售大卖倍感欣喜 全身心投入“MyWay”演唱会中

  作为“亚洲人气小天王”、“时尚潮男”的魏晨,汇聚了数千万热爱和支持他的粉丝。2013年个人演唱会还未开票就引爆了百万预定,可见“人气小天王”魏晨对年轻人的十足号召力。魏晨也为了表达对粉丝的支持,全情投入到演唱会的筹备中来,从选歌、节目创意、舞台呈现到宣传照的拍摄,都亲自参与,希望让粉丝们可以在每一个细节都看到他真诚的付出。

  2013MusicRadio魏晨“MyWay”北京演唱会正在火热筹备中,接下来的时间里,还将会有更多更精彩的演唱会讯息曝光给大家。想了解更多活动详情请关注MusicRadio音乐之声网站www.musicradio.cc,或登录大麦网www.damai.cn以及拨打统一订票热线400-610-3721订票,8月10日我们在2013MusicRadio魏晨“MyWay”北京演唱会上与大家一起狂欢。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1/n380340431.shtml report 1518 魏晨概念海报发布搜狐娱乐讯7月1日,2013MusicRadio魏晨“MyWay”北京演唱会正式启动,本次魏晨演唱会得到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和支持,还未开票就引来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