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Reborn双鱼座现场性感演绎 荧光舞惹粉丝尖叫

来源:搜狐音乐
 

 

 

  近期,reborn双鱼座受邀录制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节目录制,当天Reborn双鱼座身穿性感短裙,配上白色蕾丝袜,令现场的粉丝跟观众都眼前一亮,新单曲《救救我》完全的改变了reborn双鱼座以往的歌曲风格跟路线。而为了此次节目,reborn双鱼座可谓是煞费苦心,不仅在舞蹈编排上以荧光舞的方式出场,在歌曲演绎以及舞台表演中也用了很多心思。

  《中国爱大歌会》此次邀请了HIT-5、孙坚、陆虎等众艺人参加,reborn双鱼座则压轴出场,为大家带来了自己的最新单曲《救救我》,华丽的舞姿再配上现场独特的效果,从一出场她们就迎来了粉丝们的连连欢呼跟掌声,现场气氛再次爆棚。

  REBORN双鱼座继2007年发行首张专辑《快乐无双》之后许凭借新单曲《救救我》再次来袭,而经历了几年来的秘密训练,他们的演唱实力和综合表现力也都有了突飞猛进的成长,无论唱腔还是形象都焕然一新,整个企划团队也为她们特别量身打造了全新定位即融合性感与感性为一身的“性感双鱼座”,改变之大可谓是和之前的“REBORN”告别,reborn双鱼座也坦言说:自从06年超级女声之后,很少有这种感觉,再次站在这个舞台上唱歌给大家听好像又回到了几年前比赛的日子。这次的演绎让久违舞台的鱼儿现场发挥十足,自信满满,称这也是给这几年一直等待他们回归的粉丝们的一个答卷。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1/n380371190.shtml report 1728    近期,reborn双鱼座受邀录制四川卫视《中国爱大歌会》节目录制,当天Reborn双鱼座身穿性感短裙,配上白色蕾丝袜,令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