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义达马不停蹄北京宣传 造型惹眼歌迷急见男神

来源:搜狐音乐
黄义达 白衣造型
黄义达 白衣造型

黄义达 白衣造型
黄义达 白衣造型

  日前,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Yida携2013年全“心”创作专辑《Heart Disk》远赴两岸三地,在各地持续上演“义式”音乐旋风。在内地歌迷的紧张期待中,黄义达终于在28日空降北京,揭开北京宣传序幕。凭借新专辑主打歌《我不哭》的骄人战绩,已加冕10座冠军头衔的黄义达造型惹眼,潮气十足的朋克新造型在之前的宣传活动中屡次令歌迷们疯狂不已,迫不及待欲见“男神”。

  黄义达空降北京会乐迷 “十冠”在身人气爆棚

  在结束长达半月之久的两岸三地巡回宣传活动后,万众期待的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于28日空降北京做客MusicRadio音乐之声《金榜大来宾》、华夏之声《华夏原创金曲榜》以及北京音乐广播《中国歌曲排行榜》等节目,与主持人和乐迷们分享自己的音乐感悟及新专辑《Heart Disk》的那些点点滴滴。

  随着新专辑《Heart Disk》的发行而大众关注、人气爆棚的黄义达已是不折不扣的“十冠王”。新专辑的主打歌《我不哭》推出数周就收获骄人战绩,新歌悉数摘下中国流行音乐金榜、亚太音乐榜、中国音乐流行榜、华语音乐流行榜、青檬流行歌曲榜、华夏原创金曲榜、先锋音乐流行榜、中国音乐联播榜、华语红歌榜冠军等10座冠军。黄义达掀起的这阵“义式”旋风也为这个炎热的季节增添了一丝凉意。

  惹眼造型潮气十足 千呼万唤乐迷求见男神

  除了在音乐上的独树一派,个性十足,在造型上黄义达也一直是众多乐迷心中的“男神”。在这张全新专辑中,黄义达突破自我的朋克造型赚翻眼球,好评如潮。这也在之前的巡回宣传中得到了证明,在台湾等地的宣传活动上不仅让歌迷们疯狂不已,尖叫不断,而且也让很多人争相模仿,乐此不疲。

  正由于在台湾等地的宣传活动持续火爆,羡慕红了眼的内地歌迷越发抓狂得迫不及待。不仅是近距离的走进黄义达的音乐世界,倾听他的音乐,还有能够一睹“男神”真容,感受一把潮气十足的黄义达朋克新造型。终于在等待中,黄义达如约而至,空降北京,相信内地乐迷们的心也将会随着黄义达揭开北京宣传序幕后开始,进入一段不平静的“义达时间”。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1/n380373645.shtml report 1703 黄义达白衣造型黄义达白衣造型日前,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Yida携2013年全“心”创作专辑《HeartDisk》远赴两岸三地,在各地持续上演“义式”音乐旋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