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思涵入围中国梦之声十二强 赢得PK王称号

来源:搜狐音乐
 

 

  在6月30日播出的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中,刘思涵与其他选手共同争夺梦之声全国12强,在经过了层层考验,接受现场观众和媒体评审的现场考核以及四位导师的精彩点评后,刘思涵凭借其独特美妙的嗓音和超高的人气成功晋级12强。在第一轮对战环节,刘思涵赢得观众投票票数最高,却意外被导师选为待定,终于在第二轮绝杀争霸PK中,刘思涵成功晋级,成为中国梦之声12强选手。

  刘思涵震撼全场,《Angel》献声岳雷

  本场《中国梦之声》的主题是“向偶像致敬”,刘思涵选择了Sarah Mclachlan演唱的电影《City Of Angel》的主题曲《Angel》,她把这首歌曲献给笑着离开舞台的岳雷。刘思涵说“岳雷就是一个天使,他用他在这个舞台上的表现去告诉大家,我还是可以发光即使我看不见”,她觉得正是岳雷用他这种乐观顽强的精神,像一个天使一般,激励着自己,让自己能够勇敢唱下去。当她唱出第一句时,全场都被她富有磁性的声音惊艳了,王伟忠老师评价她的表演,“一个人的力量可以把整个舞台镇住,感情有节奏,非常好”,韩红老师只说了三个字“我挺你”,导师们纷纷表示,希望她能像岳雷一样把最快乐最开心的一面带给所有人。

  重新定义偶像含义,归零自己重新出发

  刘思涵曾经参加过卫视选秀节目,并获得了非常好的成绩,她觉得,每次站到舞台上都会战战兢兢,感觉自己又回到了原点。但是经过这么多,现在会觉得特别值得,这个舞台给了自己一个机会,因为只有在站在舞台上唱歌的时候,才会觉得自己是最完整的时候。王伟忠老师问刘思涵如果没有成功离开了舞台,会不会觉得后悔,她坚定地表示,不会后悔,因为自己从来没想过自己和偶像这个词挂钩,现在大家都在重新定义偶像这个词,就是敢于归零自己,重新出发,接受新的挑战,就像岳雷带给大家的力量是无穷无尽的。

  票数最高意外获得待定,两次PK成功成为“PK王”

  在第一轮的对战环节,刘思涵一曲《Angel》为她赢得了现场观众投票266票,成为当晚全场最高的票数,顺利进入安全区。之后评委导师决定让刘思涵进入待定,韩红老师说“刘思涵,去到下一轮,但我要你赢着回来”。刘思涵在第二轮绝杀争霸赛中,演唱了萧煌奇的《末班车》,独特的声线和丰富的情感,让韩红评价她为“骨血里每一个细胞都有音乐的人”。最终,刘思涵不负众望,成功进入全国12强。她在本场非常的精彩表现,以及两场的成功PK,也为她赢得了“PK王”的称号。让我们继续期待刘思涵在《中国梦之声》的精彩表现。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2/n380444239.shtml report 1907   在6月30日播出的东方卫视《中国梦之声》中,刘思涵与其他选手共同争夺梦之声全国12强,在经过了层层考验,接受现场观众和媒体评审的现场考核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