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罗中旭《我为歌狂》率队大胜 获柯以敏公开致歉

来源:搜狐音乐
蓝队(罗中旭郁可唯纪敏佳伍思凯)成功晋级决赛
蓝队(罗中旭郁可唯纪敏佳伍思凯)成功晋级决赛

  在上周结束的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超级战队第九场3进2的终极对决中,罗中旭在“同唱一首歌”环节中尽情挥洒卖力演唱,不仅大胜黄队性感人气王温岚,带领蓝队进入了决赛,更在赛后意外地获得了黄队成员柯以敏的致歉。

  由于蓝队的伍思凯在第一轮对决中落败,作为蓝队的中坚力量,罗中旭必须在“同唱一首歌”环节中战胜黄队的秘密武器——性感热辣的人气王温岚,才能够保证蓝队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占据优势。罗中旭不负众望,凭借华丽大气的唱腔演绎了经典作品《白天不懂夜的黑》,成功战胜温岚,为蓝队的胜利增添了一枚重磅砝码,并最终帮助蓝色战队以总票数第一的成绩顺利进入决赛,而由柯以敏、吉杰、温岚、高明骏组成的黄队则由于票数略低于毛宁、麦子杰等组成的红队而排名最后,只能抱憾离开《我为歌狂》的舞台。

  比赛结束后,曾经在节目中暗讽罗中旭“无艺德”的柯以敏出人意料地出现在了蓝队的第二现场中,主动向罗中旭说“对不起”并与他深情拥抱。柯以敏表示之前的事是她自己没有搞清楚事情的真相,态度太过激了,在言语当中不小心伤害了罗中旭,所以特意来向他道歉。罗中旭则大方表示此前的事情都是误会,自己不会介意的。柯以敏的坦率和罗中旭的大度也为此前二人之间关于“艺德”一事的隔阂划下了句号。

  据悉,本场比赛结束后,由罗中旭、郁可唯、伍思凯、纪敏佳组成的超级蓝队还将在随后的几周中与麦子杰、毛宁、朱桦、萨顶顶组成的红队进行三轮激烈的积分制比赛,最终由观众票选出获胜战队,成为第一季《我为歌狂》的王者,究竟哪只战队能够笑到最后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2/n380455380.shtml report 1119 蓝队(罗中旭郁可唯纪敏佳伍思凯)成功晋级决赛在上周结束的安徽卫视《我为歌狂》超级战队第九场3进2的终极对决中,罗中旭在“同唱一首歌”环节中尽情挥洒卖力演唱,不仅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