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中国摇滚现场之王谢天笑 保利剧院圆满“降噪”

来源:搜狐音乐
谢天笑 摄影 四维雨相
谢天笑 摄影 四维雨相

谢天笑和乐队 摄影 四维雨相
谢天笑和乐队 摄影 四维雨相

  2013年6月30日,中国摇滚现场之王谢天笑级继工体演唱会之后,在保利剧院举办了一场不插电的专场音乐会。作为“摇滚新势力:降噪摇滚中坚不插电”系列音乐会的重头戏,谢天笑为乐迷们送上了一个难忘的不插电之夜。在演出前谢天笑表示,平日乐队演出都较躁较重,作为首次剧场的unplugged演出,乐队对所有歌曲都针对不插电做了改编,希望能给观众呈现出一场只用耳朵和心灵来感听的纯粹的音乐会。

  以新专辑《幻觉》中的主打歌《与声音跳舞》为开场曲,谢天笑和他的乐队带来了一场朴素中见真章的经典不插电现场,没有华丽的舞台布景,有的是精心编配的乐队阵容与全新编曲:双吉他、风琴、古筝、钢琴的加入让不插电的摇滚乐少了躁动,多了从容与难得一见的温情。返璞归真的现场之王用音乐与他的乐迷们进行着最纯粹的音乐交流,一切回归于自然流露,以真诚的情感为基础,数首重新编曲的经典作品如《潮起潮落是什么都不为》,《风是外衣》都散发出于往日截然不同的沉静魅力。经典老歌《向阳花》依然引发了全场起立的大合唱。

  整场音乐会老谢一改工体演唱会的寡言少语,时不时的调侃几句跟歌迷互动,展现了现场之王疯狂、桀骜之外的另外一面。最后在全场安可的呼喊中,老谢重返舞台,再献唱一首《生活在地下》,在感动中结束了这场不一样的音乐会。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2/n380484743.shtml report 1374 谢天笑摄影四维雨相谢天笑和乐队摄影四维雨相2013年6月30日,中国摇滚现场之王谢天笑级继工体演唱会之后,在保利剧院举办了一场不插电的专场音乐会。作为“摇滚新势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