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邓福如全创作歌曲天使MV 秘藏十年诠释纯爱恋曲

来源:搜狐音乐
 

 

 

  人气女歌手邓福如《天空岛》专辑中令人期待的动人情歌《天使》MV,日前邀来《台湾好青年》蔡昌宪跨刀担任男主角,两人曾因参加音乐既而有一面之缘,当时蔡昌宪就对阿福留下狠好的印象,觉得她歌声好又亲切,带着爸妈一起来参加活动一定是孝顺的好女孩,所以也常关注阿福的脸书,此番首度合作得知是阿福钦点的人选更是开心不已,当初导演根据阿福一段恋情故事设计脚本,需要找到符合阿福心中好青年形象的主角,阿福就跟公司提议蔡昌宪感觉蛮适合,看起来就像会默默付出又善良老实的人,跟剧情中的男主角一样,于是唱片公司力邀蔡昌宪跨刀,昌宪为了答应帮阿福拍MV临时更改出国拍节目外景的日期,事后还豪气的说:“为了阿福,我甘愿当小天使,而且我是亿万吉祥物(昌宪连演五部电影票房均破亿),希望可以将满满福气分享给阿福。”情义相挺的友谊令阿福非常感动,而两人也因为片中一场互砸蛋糕的戏码让彼此交情更进一步!

  《天使》这首歌是阿福在《天空岛》专辑中全词曲创作的作品,起初是写小时候寄养亲戚家想念母亲的心情,希望传达对亲人的思念,但是在拍摄MV前却听到自己国中时期一段纯纯恋情的朋友因车祸离开人间的消息,让阿福想起了他曾是默默守护在身旁的天使而更加遗憾思念,阿福回忆着这段恋情,坦言永远无法抚平失去友人的伤痛,而这也是深藏在阿福心中的秘密;故事发生在10年前阿福国三时跟他校男同学的纯真恋情,当时两人靠着书信传情,每天几乎都会写信和对方分享心情,阿福欣赏他的文采,还有学业成绩的优异,收到信的感觉是心灵非常靠近,直到升了高中,他搬到加拿大念书,彼此仍每天靠着书信往来,两个多月后忽然再也收不到他的来信,而阿福依然写下心情寄信给他,这样的日子过了一年多,才渐渐觉得对方应该有了新生活,慢慢不再写信了,然而友人没回信的事实并非有了新生活,阿福说:在MV开拍之前,我得知他没回信是因为一次车祸意外丧生,我难过到不知该说什么?原来他的失联真的就让我一辈子都见不到他了...我希望借着”天使”这首歌来想念他,就像他曾经在我生命中守护着我,带给我许多美好的回忆...现在我也更懂得珍惜和感谢一路上陪伴的家人、朋友和歌迷们!

  MV导演张清峰曾拍过阿福上一张专辑《如果有如果》,一样是动人的情歌 这次在剧情上除了甜蜜浪漫的画面外,也参考了阿福提供的真实故事,让阿福对朋友的思念之情倾洩而出;拍摄当天清晨,大队人马来到阳明山的擎天岗取景,雾气加上山林间的草原景以及在路旁小心毒蛇的警示标语,阿福在既梦幻又刺激的情境下穿著白衣唱着《天使》,工作人员说当时唯美的气氛真可媲美倩女幽魂中的聂小倩,阿福自己则因想到这位朋友已不在身边而唱到泪流满面;过了中午山上一阵大雨,拍摄大队只得移师大直河畔拍摄男女主角的对手戏,导演安排了《甜蜜追逐》和《生日野餐》的戏码,阿福一会儿蒙眼追逐昌宪,一会儿又坐上昌宪骑的脚踏车享受浪漫,最后还在《生日野餐》的戏码中互砸蛋糕!昌宪被阿福拿著整个巧克力蛋糕贴到脸上,两人彷彿回到童年,顾不得形象和衣服,玩起蛋糕大战,搞得蔡昌宪面目全非;后访时昌宪说:“阿福算蛮有礼貌的,要砸蛋糕之前还跟我说不好意思喔,然后就一整个蛋糕贴到脸上,哈!导演要我演一个温柔的男孩,其实私下的我是奔放的男孩,跟阿福拍MV心跳蛮快的,既开心又紧张! 阿福则说:当初导演希望有个男主角,我就提议找昌宪,因为我觉得他狠可爱、很善良,憨厚朴实的感觉就很适合扮演这个角色,两人还笑说拍这场蛋糕大战的过程虽然有点暴力,但事后感觉有点幸福。阿福不断的对昌宪说抱歉,昌宪则表现出大男孩可爱的一面说:因为我今天是演小天使,要听主人的话”,逗得阿福乐不可支!这支充满欢笑与泪水的《天使》MV也将很快很大家见面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2/n380485225.shtml report 2680    人气女歌手邓福如《天空岛》专辑中令人期待的动人情歌《天使》MV,日前邀来《台湾好青年》蔡昌宪跨刀担任男主角,两人曾因参加音乐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