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欧美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律师:迈克尔-杰克逊性侵24名男童报道不实

来源:搜狐音乐
迈克尔-杰克逊
迈克尔-杰克逊

  2013年7月2日 - 曾帮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 Jackson)打赢娈童案官司的大律师汤姆•梅瑟里奥(Tom Mesereau)驳斥了近日“杰克逊花钱封口24名被其侵犯的男童”的小报谣言。

  英国《镜报》的周日刊《人物》在上周末的爆炸性新闻里称,杰克逊曾给至少24名被其性侵的男童支付了高达3500万美元的“封口费”,试图“掩盖罪行”。

  “联邦调查局(FBI)从来没有任何档案指控MJ侵犯24名男童,因为那从未发生。”

  “请记住,在2009年,联邦调查局就发布了关于杰克逊的FBI档案,尽管其中有部分进行了删节,但其中绝对没有发现我的客户MJ有任何犯罪行为。在2005年的杰克逊娈童案中,圣芭芭拉地方检察官也和联邦调查局和国际刑警组织合作过,但他们没有发现任何性侵的证据。”

  “相信我,如果他们有这样的证据,他们会在当年的审判中拿出来的。”

  梅瑟里奥不久前还驳斥了一个编舞师企图控告杰克逊猥亵他的指控。他指出,圣芭芭拉地方检察官在2005年间,不时会坐飞机到联邦调查局的总部去,试图发掘出“任何对迈克尔不利的证据”。

  “但他们什么都没发现,”他说。

  梅瑟里奥补充说,“有些人依然在试图从已故的迈克尔•杰克逊身上获利,简直令人作呕。”

  《人物》报道的出炉,正值杰克逊家族控告演出商AEG演出公司之时,梅瑟里奥暗示这则报道或许与这个审判有关,即AEG抛出毁灭性的传闻来抹黑杰克逊及其家庭。但律师也说,“目前我没有证据。”

  昨天,杰克逊的遗产管理委员也对这则消息予以了回应,称“这是来自小报的无稽之谈。正如MJ所说,‘你在杂志上读到的东西,并不意味着就是事实’……我们憎恶这些所谓的新闻机构还在从迈克尔身上榨取利益。”

  熟悉杰克逊家的消息人士也表示,家族对这则报道的出炉心生疑窦。迈克尔•杰克逊当年也多次被洛杉矶儿童与家庭服务部调查,但最终无案可立。

  “迈克尔在与洛杉矶儿童与家庭服务部的接触中,非常合作,”一个消息人士说。

  “迈克尔在没有自带律师的情况下,被约谈了几个小时。他毫无保留。他不能明白为什么会有这样的指控。洛杉矶儿童与家庭服务部在对他进行了所有调查后,认定他是清白的。”

  最新曝光的所谓“FBI机密档案”,并非是真正的FBI档案。它们其实是1993年一个小报记者的采访笔录,这个小报记者付钱给他的线人——也就是被杰克逊解雇并心怀恶意的前雇员前雇员菲利普•勒马克(Philip LeMarque)夫妇——来编造耸人听闻的故事。这对夫妇后来两次被传上法庭作证,但陪审团最终没有采信他们的言论,判杰克逊无罪。

music.yule.sohu.com true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2/n380492475.shtml report 1619 迈克尔-杰克逊2013年7月2日-曾帮迈克尔•杰克逊(MichaelJackson)打赢娈童案官司的大律师汤姆•梅瑟里奥(TomMesere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