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专辑未发新歌却登冠军 弦子再引下载收费话题

来源:搜狐娱乐
弦子写真(白衣女神)
弦子写真(白衣女神)

弦子写真(假日风情)
弦子写真(假日风情)

弦子写真(青春)
弦子写真(青春)

  曾经创造单曲1亿五千万点播神话的弦子,每张专辑总是能够创造几首热播歌曲,因此也成为数字音乐的“聚光灯”。只要弦子在音乐上一有新动作,整个网络和无线音乐部分就刮起一阵小旋风。因此只要面对弦子发片,唱片公司都如临大敌,在如何阻挡不法下载及试听上掏空心思还防不胜防。而第五张专辑发行在即的弦子此次也不例外,虽然新专辑还未发行,但网上已经有众多未经授权的下载、试听链接,昨日工作人员无意间居然在某搜索引擎上赫然发现,弦子新专辑《看走眼》中的一首“幸福未满的恋人”居然在试听冠军的位置。虽然好的成绩对久未发片的弦子来说无疑是一针“强心剂”,屡禁不止的非法下载也成经纪公司和艺人不得不面对的头痛问题,这也再次让大家关注到“音乐网络收费下载”话题。近几年国家对知识产权保护的不断重视,相关法规不断完善,歌手与唱片公司的法律意识和版权保护意识已经逐步提高。而大家也希望未来随着相关法规的健全,以及网络音乐版权收费等办法实施,歌手的权益将得到充分的保证,让我们的歌坛能够持续健康的发展。

  即将在7月份发表个人第五张专辑《看走眼》的弦子表示,这是她个人迄今为止最重要,也是参与度最高的唱片,除了经纪公司喜欢音乐砸下重金之外,她个人也投入最大心血,将展现一个激发了最大潜能的弦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4/n380672899.shtml report 1687 弦子写真(白衣女神)弦子写真(假日风情)弦子写真(青春)曾经创造单曲1亿五千万点播神话的弦子,每张专辑总是能够创造几首热播歌曲,因此也成为数字音乐的“聚光灯”。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