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华少自嘲《几十平国王》 领先开唱好声音第二季

来源:搜狐音乐
华少

  近日,浙江卫视当家王牌主持人华少,在《好声音》第二季开播之际率先跨界“献声”,推出了他参与作词的最新单曲《几十平国王》,为《好声音》第二季助阵。曾经凭借快播技压群雄的他,这次在新单曲中以轻松明快的RAP歌词再展独门技艺,同时歌曲也贴合当下奋斗青年人的现状,讲述了一段屌丝逆袭的往事。

  主持“一哥”跨界开唱 领跑好声音第二季

  2005年即开始在浙江卫视主持电视节目的华少,凭借其自身的努力,以深厚的主持功底及幽默风趣的亲民风格,成为浙江卫视当家王牌主持。因拥有出众才艺以及一口快播绝活,已主持过多档热门电视节目。他与朱丹搭档主持的浙江卫视王牌节目《我爱记歌词》《爱唱才会赢》早已被观众所熟知。2012年他独挑大梁主持风靡全国的《中国好声音》,更使他的事业再登高峰。作为成功的主持人,华少自然获得了相当高的关注度,然而他并未就此止步,主持之外,多才多艺的他,更跨界涉足了文学创作、电影、话剧、音乐、导演等众多领域,被观众们视为全能主持的代表。

  这次,在《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即将开播之际,华少领先开唱,推出了自己的全新单曲《几十平国王》,亲自参与作词,被誉为跨界达人。当然,此次涉足单曲并非华少的处女秀,早前他就曾参与作词并演唱过首支个人单曲《杭州传奇》,该曲在发布的短短几天内,便有不少网友在各大网络平台上传他们自己的翻唱视频,可见华少的人气以及其歌曲的传唱度之高。

  RAP歌词再现惊人口才 新曲自嘲逆袭往事

  在《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华少曾以47秒播报350字的语速在主持界技压群雄,成为“一直被模仿,从未被超越”的快播主持人。在他的新曲《几十平国王》中,他以轻松明快的RAP歌词将超凡口才再次展现得淋漓尽致,势必掀起新一轮的模仿热潮。而谈到新曲的内容,华少则表示,《几十平国王》颇具自嘲意味,贴合当下奋斗中的青年人现状,讲述了屌丝们的尴尬生活和辛酸心事,同时他也鼓励大家,自嘲并非要对生活消极,反而让我们更加坦然面对生活中的窘境,为了早日实现成功逆袭,不断地去奋斗去努力。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4/n380688749.shtml report 2516 华少近日,浙江卫视当家王牌主持人华少,在《好声音》第二季开播之际率先跨界“献声”,推出了他参与作词的最新单曲《几十平国王》,为《好声音》第二季助阵。曾经凭借快播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