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忻王栎鑫跳水后首同台 《年代秀》献礼毕业季

来源:搜狐音乐
刘忻王栎鑫献唱
刘忻王栎鑫献唱

率性刘忻
率性刘忻

  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超人气歌手刘忻参与了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的录制,本期节目以“毕业季致敬青春”为主题,唱金曲,秀舞姿,各位嘉宾一齐献礼毕业时节。

  刘忻、王栎鑫再同台 正面回应恋情传闻

  节目录制当天,刘忻以自己的经典辫子头搭配仔裤、波鞋登场,率性十足。而在本期节目中,刘忻和王栎鑫结成“合伙人”作为90后代表参与竞赛环节,并现场合唱张学友经典粤语歌《相思风雨中》,两人合作默契十足,刘忻更是自曝,自己的粤语拜师于王栎鑫,引来现场尖叫连连。

  据悉,本期节目是刘忻和王栎鑫自跳水节目之后的首次同台,作为同公司的艺人,刘忻和王栎鑫两人曾多次合作,甚至传出过绯闻。而在节目录制现场,两人也首度正式面对媒体回应热恋传闻,刘忻笑言,“主要是我的歌迷特别好玩,因为他们一直有一种我会嫁不出去的感觉,觉得我和他挺合适的,慢慢的这事情就越演越严重。其实我们两个认识多年,彼此之间已经很熟了,是非常好的朋友。”

  《年代秀》毕业季话剧:长发刘忻上演“那些年”

  为配合本期“毕业季致敬青春”的主题录制,一直短发的刘忻现场变身长发美少女,和王栎鑫上演一场话剧版的“那些年”,为观众呈现一场别致的青春体验。除了和好友王栎鑫共同守擂之外,刘忻还携手蔡国庆重现经典电影片段,更多好玩的环节敬请期待节目的播出。

  本期《年代秀》将于明晚九点二十分在深圳卫视播出,同时,由刘忻助阵加盟的央视音乐节目《2013星光璀璨新民歌演唱会第三季》也将于明晚在央视的黄金时间播出,喜爱刘忻的观众朋友可以锁定电视荧屏,看“小鬼”刘忻如何玩转舞台,致敬青春!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4/n380694350.shtml report 1496 刘忻王栎鑫献唱率性刘忻近日,天娱传媒旗下超人气歌手刘忻参与了深圳卫视《年代秀》节目的录制,本期节目以“毕业季致敬青春”为主题,唱金曲,秀舞姿,各位嘉宾一齐献礼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