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大地飞歌现场爆小柯质疑袁惟仁 李晓杰又晋级

来源:搜狐音乐
小柯VS袁惟仁
小柯VS袁惟仁

李晓杰和依古斑蕊
李晓杰和依古斑蕊

  由广西卫视联合世熙传媒制作的大型音乐鉴赏类节目《一声所爱 大地飞歌》第五期于周三晚播出,这一场残忍的淘汰赛下来,各家队伍有人欢喜有人愁。各队的歌手两两合作,最终淘汰一半,残酷的赛制使得一些优秀的声音也不得不离开了这个舞台,当然留下来的已是导师心目中出类拔萃的选手。

  之前一直被小柯冷嘲热讽的歌手李晓杰顺利晋级下一轮,本轮与李晓杰组合的是来头不小的“谋女郎”依古斑蕊。二人重新演绎了《康定情歌》的改编版,最终李晓杰受到了更多的青睐,顺利晋级,而“谋女郎”依古斑蕊遗憾出局。

  尽管李晓杰已经被袁惟仁收之麾下精心调教,但在现场小柯还是忍不住发表了自己的观点“像李晓杰这样的老油条歌手,随手一抓一大把,但是像依古斑蕊这样美如天籁的原生态声音却是很少见,她的歌声很有力量给人震撼,她被淘汰绝对是袁惟仁犯的大错”。言下之意,难掩对李晓杰的嫌弃和对依古斑蕊淘汰的惋惜,可最终结果已无法改变。

  小柯所表达出来的观点,不仅是对于袁惟仁的质疑,也是对评委的质疑,甚至是对大众音乐的质疑。天籁的原生态声音固然受宠,但通俗的流行歌曲才拥有更多的受众群,不知小柯是否已然忘了这一点。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4/n380710244.shtml report 1266 小柯VS袁惟仁李晓杰和依古斑蕊由广西卫视联合世熙传媒制作的大型音乐鉴赏类节目《一声所爱大地飞歌》第五期于周三晚播出,这一场残忍的淘汰赛下来,各家队伍有人欢喜有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