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云朵新专辑《倔强》全面上线 主打歌全线告捷

来源:搜狐音乐
云朵
云朵

  时隔两年,“云端音”歌手云朵带着最新专辑《倔强》重新回到大家视线中,近日专辑歌曲全部上线,对于较早前发布的两首主打歌所受到的肯定,云朵也是欣喜异常,他表示这两首由自己创作的歌曲能够取得这样的成绩,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与肯定。

  新专辑《倔强》延续了云朵一贯的情歌路线,专辑同名主打歌《倔强》将云朵标志性的“云端音”演绎得淋漓尽致,在各大权威榜单盘旋月余,取得了前三甚至榜首的不俗成绩。第二主打《我为你留的长发》在云朵优美的唱腔中体现出对于爱情的懵懂理解以及一种羞涩纯真的少女情怀。对于专辑中其它歌曲,云朵及其创作团队依然倾注了很多的心血。《天上的云儿》由同门师兄王瀚仪创作,耀乐团团长王璐亲自操刀编曲,巧妙地将电子流行曲风与原生态的唱法进行混搭,既传递出歌手音色中质朴的清新,又将云朵云端音的特色发挥到极致。歌曲中浪漫而浓郁的思乡情怀,唱出了许多在异地打拼游子的心声;云朵纯净、高亢而不加任何修饰的声音也唱进了人们的内心。《流浪生死的孩子》以逝者的角度,表达了流浪生死的孩童,对离去的无奈决绝,对母亲的心疼牵挂和软语安慰,心酸与无奈的情感在歌中表达得淋漓尽致。重新编排后的这首歌曲更多了一种沧桑后的解脱、放开、坦然,也多了一丝平和,一点劝世之意。

  这张专辑共收录了云朵9首歌曲,在听完专辑的歌曲之后,我们很容易感受到云朵身上那种显而易见的淳朴气息,以及对于感情的执着,相信这张专辑可以为广大歌迷带来具有深意的视听享受。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5/n380801612.shtml report 2228 云朵      时隔两年,“云端音”歌手云朵带着最新专辑《倔强》重新回到大家视线中,近日专辑歌曲全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