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HIT-5首唱会完美落幕 现场换装团员湿吻

来源:搜狐娱乐
HIT-5舞台换装照
HIT-5舞台换装照

HIT-5现场对钻石告白真心话
HIT-5现场对钻石告白真心话

HIT-5现场照
HIT-5现场照

HIT-5献唱新歌
HIT-5献唱新歌

董玉峰香槟“湿身照”
董玉峰香槟“湿身照”

高宇与杨帆“湿吻”
高宇与杨帆“湿吻”


  7月4日,国民偶像组合HIT-5 2013全新专辑《你们还好吗》Showcase首唱会在北京718传媒文化创意园壹空间隆重举行。HIT-5暌违乐坛两年,新专辑近日发行后歌迷反响热烈,为答谢歌迷多年来不离不弃的守候,HIT-5举办了这场新专辑Showcase见面会。郭子渝在Showcase前正式宣布退团,今后主要在影视方面发展,这也是HIT-5组合首次正式以四人身份在歌迷面前亮相。

  晚上八点整,Showcase在新专辑主打歌《shine on me》的旋律中拉开帷幕,HIT-5四名成员在舞台上接连演唱新专辑中的多首歌曲。为了远道而来的歌迷,HIT-5特意设定了“舞台换装”、“与歌迷共跳拳击舞”这两个环节。不光是与歌迷亲密接触,他们且毫无保留的展示了完美身材,现场高潮迭起,引发歌迷连连尖叫。

  不仅如此,HIT-5在歌坛的前辈沙宝亮、金莎、阿雅等艺人透过大屏幕隔空向他们及在场的歌迷发出了问候"你们还好吗?"。

  成员现场换装 性感身材引歌迷遐想

  HIT-5成员个个身材性感,在Showcase的海报上已经初现端倪,大露胸肌。为了给歌迷惊喜,Showcase特别安排了成员在舞台上现场换装的环节。短短几十秒的时间上,四位团员需要在舞台上迅速换装,这一环节让HIT-5手忙脚乱,时间一到挡板立马撤出,展现出他们刚刚慌慌张张换好衣服的表情,是既可爱又搞笑。而透过遮挡板,现场的观众可以看到成员们换装的剪影,引发现场粉丝无限遐想,火热指数破表。

  与歌迷零距离接触 共跳“拳击舞”

  HIT-5成员为专辑主打单曲《shine on me》首创“拳击舞”,高宇特意在敦煌拍摄了舞蹈教学视频,为了在Showcase现场号召歌迷们和他们一起共舞,亲切互动。歌迷们反响强烈,纷纷上传自己独有的拳击舞视频,向偶像看齐。

  Showcase现场,幸运的被挑选上台和HIT-5共舞的歌迷激动得语无伦次,她代表所有的歌迷,说出了大家的心声“HIT-5,我们希望听到你们更多优秀的作品,我们会永远支持你,五年之后,十年之后,只要你们转头,就会发现我们一直在身后默默的支持你们。”歌迷们的热情和用心让HIT-5感动不已,他们表示:这些真正懂他们,爱他们的歌迷朋友,正是他们多年来一直坚持努力的不竭动力。

  Showcase尾声部分,HIT-5为期盼已久的歌迷带来了他们之前经典的歌曲串烧,耳熟能详的旋律在耳边响起,引发了全场大合唱,歌迷们激动的不能自已,有些歌迷更是激动的热泪盈眶,开心的表示:终于等到了HIT-5再次出发的这一天。 在随后的访谈中,HIT-5全方位剖白了自己在新专辑筹备中台前幕后发生的不为人知的精彩故事,成员们坦言这是自己倾心打造的一张专辑,希望把它作为一个新的开始,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继续绽放光芒。

  暌违两年 回归专辑《你们还好吗》再度发声

  HIT-5凭借新专辑《你们还好吗》向人们展现了生命中最重要的财富——“感情”,这种感情,可以是爱情、友情、亲情,也可以是与歌迷之间的羁绊。HIT-5想用这张专辑为自己最珍视的歌迷送上一份珍贵的礼物,以温暖的情愫为我们送上一份真挚的问候,他们的声音似乎有这样一种魔力,即使两年不见,听他们歌就好像是老朋友陪伴在身边一样温暖。

  专辑主打单曲接连上线之后在视听网站上都收获了强烈的反响,歌迷们纷纷表示对新专辑的正式发行充满期待。为了在这张专辑中呈现完全的视觉效果,HIT-5特意去韩国取景,拍摄了主打歌MV和专辑整体造型,帅气性感的造型让歌迷们看的十分过瘾。

  据悉,7月6日HIT-5还将在北京举办签售会,届时将携新专辑《你们还好吗》与歌迷进行近距离的现场互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5/n380805241.shtml report 3976 HIT-5舞台换装照HIT-5现场对钻石告白真心话HIT-5现场照HIT-5献唱新歌董玉峰香槟“湿身照”高宇与杨帆“湿吻”7月4日,国民偶像组合HIT-5201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