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搜狐音乐新声力量-新鲜你的耳朵 > 新声力量新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美麟首张专辑封面曝光 8号全碟首发上线

来源:搜狐娱乐
刘美麟专辑《该不该长大》封面
刘美麟专辑《该不该长大》封面


  今年年初,通过台湾著名音乐人阿弟仔“微博寻人”觅得“天籁美声”刘美麟,诞生梦幻之作《So Beautiful》和刘美麟与阿弟仔的俏皮对唱《卖火柴的小女孩》,引起网络疯传与坊间热议,获得媒体与乐坛瞩目。今年5月,刚刚年满18岁的刘美麟签约少城时代正式进军歌坛,相继发表青春之作《该不该长大》与励志之作《楼道》,再度引发业界推崇与集体追捧,以强劲实力被誉为“95后超新星”,令刘美麟首张个人专辑作品备受期待。今日,刘美麟首张个人专辑《该不该长大》封面正式曝光,并即将于本月8日全碟首发隆重上线。

  在首张个人专辑《该不该长大》封面中,身为95后的刘美麟身着白色缀满各式几何图案的连衣裙站在楼道顶点,身材高挑长发飘飘,青春气息扑面而来。而刘美麟目光坚定,仿佛时刻准备着爆发青春特有的巨大能量,勇敢坚毅地实现自己的音乐梦想。专辑CD采用特殊包装,双层封套随意切换、组合,质感十足,在斑斓的多样色块中凸显刘美麟的年轻气质与“该不该长大”的棱角意识,同时象征刘美麟在音乐事业中闪耀的无限可能。歌词内页更别出心裁设计成“楼道”结构,逐级向上,寓意拼搏向前,兼具趣味性与观赏性。

  本月8日,刘美麟首张个人专辑即将全碟首发隆重上线。除了已经曝光的4首歌曲,更有6首风格各异的全新曲目静候乐迷的聆听鉴赏。95后超新星青春物语,微光女孩刘美麟实力大碟《该不该长大》,绝对不容错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5/n380806911.shtml report 996 刘美麟专辑《该不该长大》封面今年年初,通过台湾著名音乐人阿弟仔“微博寻人”觅得“天籁美声”刘美麟,诞生梦幻之作《SoBeautiful》和刘美麟与阿弟仔的俏皮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