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黄义达《My Heart Disk》花絮 揭秘拍摄内幕

来源:搜狐音乐
黄义达《My+Heart+Disk》MV拍摄全记录
黄义达《My+Heart+Disk》MV拍摄全记录

黄义达《My+Heart+Disk》MV拍摄全记录
黄义达《My+Heart+Disk》MV拍摄全记录

黄义达《My+Heart+Disk》MV拍摄全记录
黄义达《My+Heart+Disk》MV拍摄全记录

  日前,新加坡全方位音乐人黄义达推出了全新专辑《Heart Disk》的第三波主打歌《My Heart Disk》的MV,这首MV将黄义达自出道以来极具代表性的画面全数重现,更将黄义达人生第一次登台的画面首度公开,一经推出引发网友热议,无数歌迷表示看到MV便不可自控的留下感动的泪水,感谢黄义达十年如一日用心创作音乐感动大众。

  160平米超大银幕重现十年音乐历程

  《My Heart Disk》这只MV可谓重金打造,除了曾合作过音乐爱情故事《保留》的新锐电影导演古宇再次操刀外,又再次邀请曾凭借和娄烨导演合作《春风沉醉的夜晚》获金马奖最佳摄影的金牌摄影师曾剑即《保留》后再次执镜。由于《My Heart Disk》是黄义达写给一直以来支持他的歌迷朋友的真心告白,所以在MV中特意将一面160平米的墙粉刷成白色,并启用两台电影放映机将黄义达自出道来的所有MV轮番播放,并特别找出黄义达人生第一次登上舞台演出的青涩画面,而现年已出道近10年的黄义达就站在这巨大银幕前轻轻吟唱着自己17年的音乐创作之路,充满回忆的画面让无数歌迷潸然泪下。对此黄义达也表示很喜欢这样的表现手法,当10年前的自己出现在巨大的银幕上时,无数回忆涌上心头,"从没想过用这样的方式拍摄MV,感觉自己在看自己的人生电影,回想这些年做音乐尽管很辛苦很孤独,但觉得非常值得。因为一直有人支持着我,给我鼓励和勇气,所以特别感谢我的歌迷。"

  回馈歌迷狂唱23小时 弹复古钢琴兴奋

  这首MV历经23个小时拍摄,为达最好效果黄义达将这首歌演唱了30多遍,以确保配合大荧幕上播放的画面都能有最好的呈现。为了彰显这首歌的气质,导演特意斥重金购买一台复古钢琴为MV加持,首次弹奏复古钢琴得黄义达非常兴奋,"第一次弹这种古旧的钢琴,它的音都不是很准了,但是弹起来特别有感觉,不想停下来。"对于连续工作23小时黄义达表示:"非常累,但很值得。用心做音乐,用心拍MV才对得起支持我的人。"

  据悉,接下来黄义达将展开内地的宣传行程,将于7月21日参加热波沙滩音乐节任压轴表演嘉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5/n380835352.shtml report 3434 黄义达《My+Heart+Disk》MV拍摄全记录黄义达《My+Heart+Disk》MV拍摄全记录黄义达《My+Heart+Disk》MV拍摄全记录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