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歌唱家欧阳铭芮保利明日开唱 王琨邹文琴探班

来源:搜狐音乐
欧阳铭芮海报
欧阳铭芮海报


  2013年7月6日,“乐坛不可多得的女中音歌唱家”欧阳铭芮将在保利剧院举行“女人如诗——个人音乐会”,作为北演55周年演出季中的重头戏,今年盛夏,欧阳铭芮将用温暖醇厚、动人心弦的独特音色为观众献上一场独具魅力的音乐会。

  目前,紧张的彩排正在进行,著名歌唱家王琨及恩师邹文琴亲临现场,为欧阳铭芮指导,王琨说:“欧阳铭芮的声音很有特点,能举办这样的音乐会很不容易,也是她长期努力的结果!”而作为本次的艺术指导,恩师邹文琴对音乐会有着严格的要求,她说:“在短短的时间里,要打造出一台高规格的音乐会对她是一个考验,而她的每次排练都有很大的进步,期待她能给观众带来美好的感受!”

  师出名门 实至名归

  欧阳铭芮是北演公司新近挖掘的青年歌唱家,她师从于曾一手培养韩红、龚琳娜、吴碧霞、雷佳等歌坛实力唱将的声乐教育家邹文琴教授,现任广州军区战士文工团青年歌唱家,中国贫困聋儿救助行动爱心大使。她是一个充满了梦想和激情的湘妹子,也是一个富有很好潜质的军旅歌者,2011至2012年连续获得广东省“优秀音乐家奖”的荣誉,曾在北京音乐厅、广州星海音乐厅等知名音乐厅举办个人独唱音乐会。

  一直以来,欧阳铭芮都以其超常的音域和特有的磁性歌喉及富于感染力的表演,在歌坛独树一帜。欧阳铭芮是聪慧的,她的聪慧在于,作为歌者,她懂得用心讴歌人间真情,用爱诠释音乐的本义,用美展现艺术的本真。她的音域宽广,可塑性很强,作为女高音的她,在艺术的道路上实现了很多女高音不能实现的蜕变,她在高音之外形成了浑厚深沉、充满磁性的女中音风格,像天籁之声暖人心怀。她的智慧还在于,她懂得如何选择适合自己的作品,如何独辟蹊径在艺术之林中一枝独秀。

  《旱天雷》专辑的策划兼艺术总监、著名作曲家姚晓强给予中肯的评价:“欧阳铭芮是我多年寻找到的好声音,她的声线宽厚而纯净,沉稳而高贵,经典中带时尚,温暖中带芬芳,她的演唱自然亲切,从容淡定,又细腻大气。她是多种唱法的融合体,她的歌声让我们到达另一个音乐天空,这在乐坛上是新鲜的,不可多得的。”

  经典原创 华丽转身

  此次音乐会是欧阳铭芮从女高音歌手到女中音歌唱家的“华丽转身”。据悉,现场将采用怀旧、原创、民族三个篇章为观众呈现出一台戏剧感十足的音乐会,届时欧阳铭将用时尚元素的性感蕾丝旗袍展婉约优雅的高贵的东方女性之美。重新演绎蔡琴、徐小凤、梅艳芳等名家的《天涯歌女》、《不了情》等经典作品,用现代的编曲方式让歌曲本身变得更时尚和具备视觉化效果,现场视频,灯光,道具的运用都将呈现出曾经老上海般的色调和感觉,结合欧阳铭芮富有磁性的嗓音及美轮美奂的歌舞,将成熟女人的韵味将发挥到淋漓尽致。

  欧阳铭芮将演绎2012年荣获年度“全国十大发烧唱片金曲奖”的歌曲《旱天雷》,此曲是词曲作家陈道斌、姚晓强根据广东音乐元素精心策划构思为她本人量身打造的主打歌,欧阳铭芮也用此曲感恩广东这片热土。她还将演绎《爱就是花朵》、《谢娜米》等新专辑的原创曲目,并用自己的全新的歌舞方式诠释《打起手鼓唱起歌》、《父亲的草原母亲的河》等观众耳熟能详的民族经典作品。

  值得一提的是,欧阳铭芮将用女中音和女高音两种音色演绎《飞吧,鸽子》并将挑战韦伯音乐剧《歌剧魅影》莎拉布莱曼的唱段,欧阳铭芮将在中音、高音、海豚音展现她的独特魅力。

  美轮美奂的服装及灯光舞美,高科技元素的加入,强大的制作团队,将让现场观众用耳朵聆听欧阳铭芮天籁歌声的同时,身临其境地到达歌声描绘的任何一个美丽绝伦的场景之中。

  聆听过欧阳铭芮的歌声的人说她是“歌者中的诗人”,让人如痴如醉,她总有一种温暖的力量让人因打开心扉而莫名感动。纵观当今民族歌坛,女高音甚多,而以中音见长的可谓为毛麟角,欧阳铭芮的出现便显得尤为珍贵。关牧村、德德玛、蔡琴这样稀缺的女中音具有时代的烙印,而欧阳铭芮属于这个时代,她从女高音歌手华丽转身为女中音歌唱家,她的歌声犹如“夏天中青莲般绽放”不仅为歌坛注入一股清新的正能量,也成为华语女中音新一代的领军人物。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5/n380838040.shtml report 2157 欧阳铭芮海报2013年7月6日,“乐坛不可多得的女中音歌唱家”欧阳铭芮将在保利剧院举行“女人如诗——个人音乐会”,作为北演55周年演出季中的重头戏,今年盛夏,欧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