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创业榜样启动会谭晶唱“中国梦” 支持创业青年

来源:搜狐音乐
谭晶激励创业青年执着坚持
谭晶激励创业青年执着坚持

谭晶演唱《中国梦》
谭晶演唱《中国梦》

  7月6日晚,著名歌唱家谭晶参加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创业榜样”大型公益活动,压轴演唱了歌曲《中国梦》,并勉励创业青年要脚踏实地和执著坚持,同时,她还呼吁全社会都来支持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

  当晚的活动在中华世纪坛举行,活动分为“致青春”、“致奋斗”、“致梦想”三个篇章。作为当晚最重要的压轴演出嘉宾,谭晶在活动进行到第三篇章尾声时,被主持人邀请出场。

  作为与活动嘉宾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联想集团董事长柳传志、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等同样在不同领域取得成功的青年精英,谭晶告诉现场来自全国近50所高校的2000多名大学生:“创业就是在创造,在创新,是我们中国梦很重要的一部分。”她认为,这个时代需要每一个人都具有创业的心态。“我深信在通往成功的道路上没有捷径,脚踏实地和执著坚持是最必不可少的。”这,也是谭晶多年来行走在音乐道路上最深切的感受。

  谭晶表示,自己很愿意和年轻人分享人生经历和感悟,希望带给大家更多的鼓励和正能量,同时她还呼吁全社会都来支持有创业梦想的年轻人。“因为他们是我们的未来,我们的中国梦!”谭晶动情地说。随后,谭晶以一曲大气磅礴的《中国梦》,唱出了青年一代奋发向上、努力拼搏的豪迈与担当,用激情振奋的歌声为启动仪式画上了圆满的句点。

  据悉,此次活动将进行至2014年9月,延伸至全国多个中心城市和地方县市,与百所高校共同行动,力求实现对青年创业者全资源的对接和扶持。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8/n381014718.shtml report 1406 谭晶激励创业青年执着坚持谭晶演唱《中国梦》7月6日晚,著名歌唱家谭晶参加由中央电视台财经频道主办的“中国创业榜样”大型公益活动,压轴演唱了歌曲《中国梦》,并勉励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