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我要上春晚》如火如荼 朱迪期待赵本山上春晚

来源:搜狐音乐
《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在后台接受采访
《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在后台接受采访

  《我要上春晚》“走基层全国选拔”的活动如火如荼,备受关注,通过复选的节目将赴京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并有机会圆一个春晚梦想。

  曾就职于滚石唱片、相信音乐、海蝶音乐、种子音乐等知名唱片公司,现任三大国际唱片公司之一索尼音乐华语部宣传总监的朱迪先生曾负责过众多天王、天后、天团、教父的唱片及演唱会事务,此次坐镇《我要上春晚》评委席,他在现场认真观摩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表演并给予独到精准点评,犀利睿智兼具亲和力的评风颇受欢迎。在《我要上春晚》录制现场的休息室,朱迪接受采访中表示:“传统的春晚都是明星大腕轮番上阵,非专业表演者想要露脸是件很难的事。来自基层的草根明星虽然没有受过专业训练,但朴实的表演反而拉近了与观众的距离,让人觉得亲切、自然。而从《我要上春晚》节目中脱颖而出、真正走向春晚舞台的选手们,如今在演艺道路的发展势也头越来越好,这对很多选手是一种激励。”

  凭借在《直通春晚》优异表现而登上2013蛇年春晚舞台的歌手平安,“身价”日渐高涨。正因如此,越来越多具有才艺的“草根一族”把目光锁定《我要上春晚》,希望能通过这样“零门槛”的参与来实现自己的演艺之梦。

  马年春晚的筹备活动已经启动。《我要上春晚》的评委朱迪还表示:“对广大老百姓而言,春晚舞台上的小品、相声这些语言类节目一直都是重头戏,也是一家老小在电视机前观看春晚过程中最期待、最容易留下印象的节目。但是,近几年语言类节目水平呈现下滑趋势,去年春晚赵本山老师的缺席让人觉得遗憾,赵老师是我非常敬佩的表演艺术家,他的小品是我每年春节看春晚最期待的节目,已经是一道特色的年夜饭,春节后大家谈论的话题也是他在小品中的经典台词,期待他可以出马再上春晚!”

  马年春晚总导演究竟是谁的悬念终于尘埃落定。日前,央视内部人士向媒体透露,央视敲定冯小刚加上郎昆和孙滨的组合最终出炉。有调查显示,近七成人有兴趣看冯小刚导演的春晚。记者就这一题采访朱迪,他表示:“冯小刚导演是中国最具电影票房号召力的大导演之一,一贯擅长京味儿喜剧表现形式,希望他的加入能给春晚的语言类节目带来了一个新的契机!”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8/n381015314.shtml report 1309 《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在后台接受采访《我要上春晚》“走基层全国选拔”的活动如火如荼,备受关注,通过复选的节目将赴京参加《我要上春晚》节目录制,并有机会圆一个春晚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