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第86期:郁可唯逆袭摘冠 EXO持续走俏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在百度或者在微博里面搜索关键词,“小时代”依然是这周所无法规避掉的一个热点词,当夸也夸了、骂也骂了之后,全民对于《小时代》的狂躁热情依旧有增无减,只是似乎已经不知道要对《小时代》再狂热些什么,郁可唯和《时间煮雨》也就在这样不明所以的狂热之下,再一次逆袭夺冠;邓紫棋《你把我灌醉》继续“坐二望一”不升也不降,上周她和林宥嘉牵手走上金曲奖红地毯的动作为自己的曝光度和话题指数加了不少分数,不知在《你把我灌醉》之后,歌迷会不会真的能听到G.E.M和林宥嘉的合作呢;EXO《狼与美女(WOLF)》虽然只小升一位再回三甲,但也看得出在《快乐大本营》的宣传有了效果。

  你会发现,本周搜狐新声榜的三强虽无任一首新歌,但郁可唯、邓紫棋以及EXO又确实在上周有直接或者间接的大曝光动作,所以吸睛能力自然是比其他作品要更高一些。

  第86期新声榜上有三首上榜的新歌,但都表现不够强劲,未对以往的旧作产生撼动力。胡夏不温不火的宣传力度,使得他的新歌《爱情离我一公尺》即使有“姚若龙+陈小霞”这样的情歌王牌创作搭档坐镇,也只在首周开榜排在第六名这样不尴不尬的位置上,胡夏同学的上一支单曲《改变》就没有取得很好成绩;剩下的两首新歌至上励合《巧克力棒》和金志文《我的MIDI》则直接垫底,分别位列新声榜第九和第十,从综合得分来看,前者《巧克力棒》不太受评审团的待见,后者《我的MIDI》则在网友的分享指数方面欠奉给力。至于三首新歌下周是否能有突破表现,似乎并不乐观。因为新一波的五首新歌还在后面虎视眈眈地等着要进榜呢。

  本周推荐的五首新歌若归纳关键词应该是“灵气”和“新锐”。两首女声作品弦子《看走眼》和邓福如《天使》听起来就很灵,而男声作品黄鸿升《超有感》、李代沫《患者》以及丁少华《宅无处不在》就显然更潮、也更新锐一些。目前新声榜上“快男快女”作品和“好声音”学员作品的数目比是3:2,下周这个数字极有可能会因为李代沫和丁少华的进榜而被改写。不能不提的还有,《2013快乐男声》和《中国好声音(第二季)》即将在本周末正面开打,浙江卫视到底能不能抗住湖南卫视王牌选秀节目的冲击,本周末好戏就要上演咯!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8/n381035890.shtml report 1307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在百度或者在微博里面搜索关键词,“小时代”依然是这周所无法规避掉的一个热点词,当夸也夸了、骂也骂了之后,全民对于《小时代》的狂躁热情依旧有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