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许巍2013巡回演唱会 > 许巍2013巡演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许巍巡演纵贯南北 哈尔滨站今日开票

来源:搜狐音乐

  许巍,很多人给这个名字赋予了多重定义,摇滚浪子、吟游诗人或者人文歌手,但最贴近许巍真实状态的表述,其实只有两个字——音乐。他人生岁月,随着音乐而迁移,少了些悸动与浮躁,多了几分温暖和淡然。

  再听许巍,声音并未久远,却又沉淀了很多青春记忆。2013年,他开始又一次的唱游之旅,北京、上海、广州、哈尔滨、杭州、深圳、昆明……,当年迷茫、执着又痴迷的音乐才子,是否依旧?

  寻找离心最近的东西

  作为创作歌手许巍,从词到曲,每一个字,每一个调,都是反复推敲出来的,可以说写词和作曲几乎充斥了他的整个生活,他对生活的感悟,对灵感的捕捉,超乎常人状态。许巍曾说,“有的时候是在练琴的时候,拿一个录音机不停地唱。有的时候走在路上或者坐在车上,想着某些事情的时候脑子突然出现某些旋律。那一瞬间的灵感特别好,然后就赶快把它记下。后来我又发现之前写下的许多的动机,总是不满意,在创作中总是不断地否定自己,然后开始寻找新的灵感,我总是要表达出离自己心灵最近的东西。”

  修身养心,汲取能量

  近些年,许巍甚少出现在各媒体的报道中,一直潜心音乐的他,更加注重对生活的感悟。他戒了烟,开始慢慢养成运动 的习惯,注意饮食健康,让自己可以有最佳的状态投入到音乐和巡演中。近期的一次访问中,许巍说自己越活越少年,越活越快乐,比以前活泼开朗了很多,还会和 乐队成员开玩笑,给乐队起各种各样的昵称。

  融合古今中西,四年精心备战

  许巍在朋友的推荐下,开始接触国学典籍,将李叔同当做自己的偶像和人生榜样,他还酷爱吴冠中、黄永玉的画作。

  此次巡演充满了中国古典韵味之美,演唱会海报晕染墨迹从子时开始的时间点,形成一个不完整的圆弧,表现出许巍音乐生命体验的自然变化,清雅的色调体现出许巍音乐的温暖、舒适和清澈。

  5月17日北京工人体育馆,首场演出更是带领观众沉溺在一场许巍式的音乐之中,是许巍音乐与中国传统文化之美的完美结合。此次巡演以全新的舞美表现方式,将中国传统元素及古朴哲学,巧妙糅合融入许巍音乐作品本身,调动观众视听感官串联起一次与众不同的音乐之旅。舞台设计借鉴“天圆地方”的东方理念,同时又结合了欧美演唱会“小舞台大背景”的整体风格——舞台呈现四方形,正上空是专门定制的圆形框架,高约16米。

  在演唱会的曲目编排上,很多音乐的部分特意进行了大量细节的调整,与专辑CD中会有很大不同。同时,在不同城市巡演站中,也有完全不同的版本呈现,每站都有曲目上的调整和编排。

  北京站提前售罄,哈尔滨站蓄势待发

  北京站演唱会门票在演出前一周就售罄,演出当天一票难求。8月10日,作为北方地区第二站的哈尔滨站,今天终于正式开票。据透露哈尔滨开票前预售情况非常火爆,甚至很多非哈尔滨的歌迷朋友更是早早组团预订,预售的佳绩也正预示着又一场火热的“许巍盛宴”。喜欢许巍的朋友们,一定要早作打算了。

  此时此刻-许巍巡回演唱会日程安排


  7月13日上海大舞台


  7月20日广州体育馆


  8月10日哈尔滨国际会展体育中心


  8月24日杭州黄龙体育中心

  9月 7日深圳湾体育馆


  9月21日昆明新亚洲星耀体育馆

  更多巡演城市,持续更新中⋯⋯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9/n381122814.shtml report 2865 许巍,很多人给这个名字赋予了多重定义,摇滚浪子、吟游诗人或者人文歌手,但最贴近许巍真实状态的表述,其实只有两个字——音乐。他人生岁月,随着音乐而迁移,少了些悸动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