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李佳璐受邀演唱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主题曲

来源:搜狐音乐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

  近日,有着“铁肺女王”之称的影视剧歌后李佳璐又出新作:《爱自由》《不见不散》。两首歌曲都是近日最新上映的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题曲和插曲。李佳璐说:“接到邀请的时候很欣慰,因为词曲作者还是《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的词曲作者,合作很愉快。”

  2011年凭借《回家的诱惑》主题曲《无法原谅》红遍四海,而李佳璐本人却不这样认为,她觉得当时大众最熟知的是哪首歌,不是唱歌的她本人。她对自己的人气并不满意。但这并不影响李佳璐的个人发展前途。12年9月份她推出个人首张同名专辑《李佳璐》再次拢获一批歌迷的心。

  2013年7月4日晚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在东方卫视首播,当主题曲唱起的时候,不少观众又一次听到曾经熟悉的声音。微博歌迷甚至称要拉长队支持老大(李佳璐)。据说,词曲作者刘永宣、朴惠涓、陈宏宇、李英俊,在挑选《杜拉拉之似水年华》主题曲插曲演唱者的时候,第一个想到的就是李佳璐,但因为当时佳璐忙于其他事宜无法胜任。其后的几次歌手试音都以失败告终,四位词曲作者一致同意等佳璐忙完再来邀请其担任该剧的主题曲插曲的演唱。最终,他们用短的时间完美收工。其默契和效率都是显而易见的,作者称之后还会跟佳璐有更多作品合作。愿大家一如既往的继续支持李佳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9/n381145600.shtml report 925 杜拉拉之似水年华近日,有着“铁肺女王”之称的影视剧歌后李佳璐又出新作:《爱自由》《不见不散》。两首歌曲都是近日最新上映的电视剧《杜拉拉之似水年华》题曲和插曲。李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