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宋柯炮轰音乐真人秀:都看导师 谁看选手

来源:大河网-河南商报
原标题 [宋柯炮轰音乐真人秀:都看导师 谁看选手]
宋柯
宋柯

  中国足球令人失望,音乐呢?昨天,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乐超级联赛对阵首发礼在北京举行。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放言,接下来要向母公司恒大申请巨额优胜奖金,奖金规模将与恒大足球夺冠齐平。

  八大唱片公司 组团参与对抗

  在这场名为“中国音乐超级联赛”中,参战的唱片公司有当然娱乐、海蝶音乐、恒大音乐、华谊兄弟、金牌大风、天浩盛世、乐华娱乐、中国唱片。他们将以公司为团队,组织旗下艺人“团伙作案”。

  如果输了比赛,是不是意味着某家唱片公司的实力不行,面子何在?宋柯说,一开始大家确实有这样的担心,后来意识到“只要旗下歌手出了名,唱片公司也就赢了”。

  来到现场的金志文被问到是否担心被“素人”PK下去,他说:“虽然有被‘素人’干掉的风险,但我也有机会把大牌干掉啊。”

  电视绑架音乐 导师成双刃剑

  从去年到今年,7月份至8月份成了电视荧屏“唱歌季”。如今歌坛上近九成的新人,都是从音乐真人秀节目中走出来的。

  有人说,音乐彻底被电视绑架了。宋柯认为,大家说唱片已死,但不能代表音乐已死。如果没有唱片公司的专业操作,真人秀节目推出的新人也难以为继。

  面对真人秀节目比煽情、比导师的现象,宋柯说:“只有尊重音乐核心价值的电视节目才能走得下去,洒狗血不是音乐,大牌导师也是把双刃剑,都看导师去了,那选手呢?好的选手在哪里?”

  怎样才算成功 对比以前生活

  成名歌手之外,唱片公司联队还邀请一些民间高手参赛。其中,有些歌手参加过多个选秀活动,被网友戏称为“回锅肉”。

  宋柯表示要善待“回锅肉”,大家要想想什么才叫真的成功。“摆地摊唱歌一天赚30元钱的,因为参加选秀节目去酒吧唱歌了,一天能赚200元,这算不算成功?只有大红大紫赚大钱才算得上成功?”

  宋柯说,音乐和其他任何行业一样都是金字塔式的,在塔尖的永远只有一小撮人,只要你通过努力比以前生活得更好,那就是成功。所以,不是因为你参加过选秀节目,再来比赛就是一副失败者的形象。

  河南商报首席记者 陈和生

music.yule.sohu.com true 大河网-河南商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09/n381152288.shtml report 1378 宋柯中国足球令人失望,音乐呢?昨天,2013深圳卫视金钟奖·中国音乐超级联赛对阵首发礼在北京举行。恒大音乐董事长宋柯放言,接下来要向母公司恒大申请巨额优胜奖金,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