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陈明出道20年首次开唱 徐静蕾李亚鹏送祝福

来源:搜狐娱乐
原标题 [陈明出道20年首次开唱 徐静蕾李亚鹏送祝福]
毛宁现场送陈明365朵玫瑰
毛宁现场送陈明365朵玫瑰


  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 张科明/视频)7月9号,歌手陈明在京举办了“明明有你”演唱会启动仪式,好友毛宁、张一白到场助阵,徐静蕾、李亚鹏、杨钰莹、杨宗纬、羽泉等圈中好友通过VCR送上了祝福。

  今年,因参加《我是歌手》节目让陈明的事业重新回到巅峰,这也是她有信心办售票演唱会的原因之一。虽然陈明出道已经有20年的时间,但开大型售票演唱会,尚属首次。据悉,这场演唱会将于8月11号在保利剧院举行。

  “94新生代”好友毛宁助阵 揭陈明“老底”

  1994年是中国流行乐坛集体爆发的年代,出现大批红极一时的流行歌手。陈明以一首《寂寞让我如此美丽》被人熟知,成为当时“94新生代”的代表人物之一,同时期的好友毛宁、杨钰莹、老狼、李春波、黄格选等与陈明共同经历了那个时代的辉煌,发布会上也纷纷通过VCR向陈明送上祝福,并讲述了他们当年对陈明的印象。

  好友毛宁当天更是到场为陈明送上了玫瑰,以示祝福。现场毛宁还拿陈明开起了玩笑:“既然来了,就要说点好玩的事,陈明私底下是比较冷的人,我介绍杨坤给她认识的时候,她都不理杨坤,让杨坤很尴尬。”

  《将爱》剧组送祝福 张一白现场谈徐静蕾:肯定没结婚

  电视剧《将爱情进行到底》对陈明的演艺生涯无疑是重要的一笔,不仅是首次触电演电视剧,还演唱了主题曲《等你爱我》,也正是通过这首歌,让陈明几乎家喻户晓。当年一起合作的演员们也送上了VCR祝福,徐静蕾表示人在国外,非常遗憾不能亲临演唱会现场。和陈明演对手戏最多的王学兵更是爆料了二人当年“真枪实弹”拍吻戏的尴尬经历。

  《将爱》导演张一白现身发布会,笑称:“以后不敢在找陈明拍戏了,唱歌唱得那么好,还来抢演员饭碗。”徐静蕾的每一部片子几乎都会和张一白有合作,二人私下的关系也是亲密无间,此前传出徐静蕾结婚的消息,张一白回应:“我肯定她没结婚。”

  《我是歌手》里和杨宗纬最投缘

  许久没发新歌的陈明,经历了几年沉寂之后,今年通过《我是歌手》节目重回观众视野。节目中的竞争对手,林志炫、杨宗纬、羽泉、尚雯婕等一众歌手虽在台上与她紧张对决,台下却结为亲密好友,这次分别通过VCR视频袒露《我是歌手》期间的情谊,杨宗纬就透露:“陈明能带给人安全感,所以每次我都对她掏心掏肺的讲很多心里话,很开心。”

  据悉,此次演唱会上陈明将演唱《寂寞让我如此美丽》、《快乐老家》、《等你爱我》等各个时期的代表作,这将是陈明出道二十年,对于自己音乐道路的一次梳理和回顾。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0/n381189812.shtml report 2834 毛宁现场送陈明365朵玫瑰搜狐娱乐讯(李文婷/文张科明/视频)7月9号,歌手陈明在京举办了“明明有你”演唱会启动仪式,好友毛宁、张一白到场助阵,徐静蕾、李亚鹏、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