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刘子千将发新专辑 父亲刘家昌力挺

来源:搜狐音乐
 

 


  凭借一曲《念你》被歌迷熟知的刘子千,日前宣布携手海蝶音乐闯入内地乐坛,并将于本周五发布最新专辑。

  凭借一曲《念你》被歌迷熟知的刘子千本周将推出最新专辑,并携手海蝶音乐闯战内地乐坛。在这张最新专辑中,刘子千将尝试不同以往的曲风,为了这张最新的专辑,刘子千闭关数月猛练演唱及情感传达的功力,而父亲刘家昌也时时陪伴在儿子左右指点教导,力挺儿子,歌迷们也将看到沉淀后的刘子千越加成熟的音乐造诣。

  身型高大,面孔俊朗的刘子千正式出道前便屡获众多娱乐界巨头热邀,片约、代言等诱惑不断,但刘子千坦言最爱的还是音乐,曾在美国加洲Musicians Institute专业学习音乐的他被众人称赞天赋不逊于父亲刘家昌,出道后的首张专辑便引起乐坛小轰动,主打歌《念你》还曾以34%的销量比例一举击败连续3周冠军萧敬腾,登上榜首。

  刘子千望“褪去光环”真诚做音乐

  出身演艺世家的刘子千有着显赫的双亲,父亲刘家昌是知名作曲家,曾为华语乐坛创作过无数经典歌曲,并栽培出费玉清、凤飞飞等诸多天王天后级歌手,在华语乐坛地位可谓举足轻重,而母亲甄珍在华语影坛的影响力也十分惊人,即便如此,刘子千也并没有以此为傲,依旧努力学习音乐并表示不希望靠父母的庇护,想要自己成长,不想被大家称为“星二代”,希望用实力证明自己的音乐水准。据悉,善于创作的刘子千,才华颇被业内人士认可,能弹能写能编能制作能唱的刘子千,本次在制作新专辑时也是亲力亲为,谈到本次是否依旧是“台前幕后全力出击”,刘子千表示,本周五大家即将听到他这张最新交出的“成绩单”。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0/n381228124.shtml report 1452 凭借一曲《念你》被歌迷熟知的刘子千,日前宣布携手海蝶音乐闯入内地乐坛,并将于本周五发布最新专辑。凭借一曲《念你》被歌迷熟知的刘子千本周将推出最新专辑,并携手海蝶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