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民歌争霸”靓丽回族女生 唱出我的家乡

来源:搜狐音乐
王新雅现场演唱《花儿》
王新雅现场演唱《花儿》

王新雅接受《民歌争霸》采访
王新雅接受《民歌争霸》采访

  “唱出我的家乡”——民歌争霸大型互动选秀,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南方航空主办,CCTV发现之旅频道、南航传媒、北京云之国影音文化有限公司承办。近日,民歌争霸节目组校园招募——北京现代音乐学院专场,就吸引了一批热爱音乐的佼佼学子参赛报名。

  在众多校园选手中,来自欧美流行音乐系大三女生王新雅,一上台就以其独特的造型吸引住了众评委及现场观众的眼球。原来,一袭民族传统服饰造型亮相的她,率先用自己的民族服饰传达出“我的家乡”这一主题。

  来自新疆的王新雅,是一个略带羞涩的回族姑娘。现场她深情并茂地演唱了一首回族传统歌曲——《花儿》,当即获得了在场评委的青睐。随后,王新雅还与同学在现场成立二人组合,为评委及观众表演了情歌对唱。赛后,王新雅接受了现场记者采访,在采访中她表示,“唱出我的家乡”让她有机会为自己的家乡歌唱,感到特别自豪。希望自己有机会在“民歌争霸”舞台上,让全世界听到来自家乡的声音。据悉,CCTV发现之旅频道、南航传媒、北京云之国影音文化有限公司作为活动承办单位,将利用自身强大资源,为优秀选手提供多重机会开启星途。

  “民歌争霸”将于7月在“选秀之都”成都开设国内首个赛区。届时,各路民间高手汇集成都,用歌声为家乡代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0/n381228159.shtml report 1365 王新雅现场演唱《花儿》王新雅接受《民歌争霸》采访“唱出我的家乡”——民歌争霸大型互动选秀,由中央电视台、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中国南方航空主办,CCTV发现之旅频道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