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北漂鱼》火爆 旭日阳刚王旭想为汪峰写歌

来源:搜狐音乐
王旭
王旭

王旭
王旭

汪峰王旭
汪峰王旭

  旭日阳刚王旭的新专辑《北漂鱼》刚刚发布一周,已成为各大音乐网站与排行榜的焦点。同时获得了60多家的音乐、视频网站的首页同步推荐,秒杀无数同期发片的艺人,火爆势头已经超越了当年的《春天里》,迎来了他音乐生涯的又一个春天。旭日阳刚王旭在这张专辑里倾注了许多心血和情感,除了他独树一帜特别擅长的呐喊式演唱外,他还更多的参与到歌曲的创作中来,每首歌曲的主题都充满了正能量,为的就是能给歌迷朋友们一个全新的感受:唱作人旭日阳刚王旭来了。

  《北漂鱼》唱哭北漂人点击量单周超1500万

  旭日阳刚王旭新专辑《北漂鱼》一经发布,就引发了高度关注,点击量单周成绩就已经超过了1500万,微博转发量仅1分钟就有3000之多,强大的收听量和转发量,让旭日阳刚王旭成为了超级人气王。而专辑的主打歌更是感动了无数“北漂人”、“海漂人”、“广漂人”……网友“兔子草”说:“听了王旭的新歌《北漂鱼》,我的眼泪就开始狂飙,想起了来北京三年多的日日夜夜,想起来地下室的日子,想起了烈日下奔波找工作的艰辛,现在一起都好起来了,谢谢王旭唱出了我们的心声……”

  旭日阳刚王旭自成一派创城市摇滚 想为偶像汪峰写歌

  旭日阳刚王旭在新专辑中,用自己13年的北漂经历讲述了他这些年来的人生感悟和心路历程。他独特的沙哑嗓音中满载着故事,让人听了充满画面感和共鸣感,他的这张专辑自成一派,呐喊式淋漓尽致的感情抒发,风格鲜明的新城市摇滚风格,成功转型成为实力派唱作歌手。旭日阳刚王旭在新专辑发布会上就曾坦言对偶像汪峰的崇拜和感谢,他希望大家通过这张专辑看到自己的实力和对音乐的执着,也希望能有机会能为偶像汪峰写歌。王旭说:“3年前的一首《春天里》成就了我们,希望3年后可以与偶像合作,为他写一首歌,一起摇滚”。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0/n381242498.shtml report 1937 王旭王旭汪峰王旭旭日阳刚王旭的新专辑《北漂鱼》刚刚发布一周,已成为各大音乐网站与排行榜的焦点。同时获得了60多家的音乐、视频网站的首页同步推荐,秒杀无数同期发片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