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董路携“老歌老友”推新歌 放歌中巴足球嘉年华

来源:搜狐音乐
 

 


  著名节目主持人联合“老歌老友”,与一众资深音乐人推出了最新单曲《有一个梦想》。该作品,于《大型中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暨中巴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正式亮相,参与此次活动的,还有著名国际球星“世界足球先生”卡卡等。

  近日,为庆祝中巴建交40周年,加强中巴两国文化体育交流,由中国对外文化交流协会主办、瑞怡文化策划承办的“桑巴起舞•梦扬中国”《大型中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暨中巴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在国家体育场(鸟巢)金色大厅正式召开。该仪式由知名体育主持人张斌担任,拥有“世界足球先生”美誉的巴西著名球员卡卡与国际钢琴巨星郎朗受邀作为活动形象大使,亲临现场。他们分别以现场致辞和视频通话的方式对活动献上恳切祝福,传递中巴人民友谊,共襄中巴文体盛事。

  《大型中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暨中巴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作为一项大型文化体育交流活动,近日受到了各方媒体关注,同时还吸引了音乐人们的眼球,更有球迷也热情给予回应。在这其中,最受关注的,就是著名资深体育节目主持人董路,联合“老歌老友”团队为该仪式特别推出的最新单曲——《有一个梦想》。当天,董路、缪杰、贾南、杨峰、黄磊集体到场,激情演绎了这支最新作品。这支单曲,吉他SOLO部分,更邀得“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担任。“有一个梦想就在前方,多少代人执着的目光,无数次跌倒,忍住泪水站起来那么骄傲,我选择坚强……”正能量的歌词,一经发布便受到球迷、歌迷们强烈的回应,纷纷表示,这是新一代的“励志歌”代表作。

  《有一个梦想》,在“中巴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现场演绎,激昂的旋律,深深吸引了“世界足球先生”卡卡的关注。卡卡表示,用音乐表达足球,这是最好的方式。据悉,该单曲近期将正式发布。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0/n381244179.shtml report 1501 著名节目主持人联合“老歌老友”,与一众资深音乐人推出了最新单曲《有一个梦想》。该作品,于《大型中巴文化体育交流活动暨中巴足球嘉年华启动仪式》正式亮相,参与此次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