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陶喆生日暨新专辑发行日 歌迷自拍微电影送祝福

来源:搜狐音乐
陶喆短片海报
陶喆短片海报

陶喆
陶喆

  7月11日,是音乐教父陶喆的生日,也是他第七张全新个人创作专辑《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内地版全国发行的日子。在陶喆生日之际,全球的歌迷们自己拍摄制作了短片和3D微电影,歌迷们在短片中讲述着听的第一首陶喆的歌曲,讲述着陶喆对自己的生活、情感等各个方面的至深影响,讲述着对陶喆的热爱,并向陶喆送上最真诚的祝福。陶喆的音乐感动了很多人,歌迷们也在影片中为陶喆献上了自己创作的歌曲,向陶喆致敬。

  《初见Hello》影响至深 《关于陶喆》疯狂热爱

  全世界各地的歌迷们将自己对陶喆的祝福录制成了短片《初见 Hello》,还有歌迷为陶喆制作了微电影《关于陶喆》,每个人都在用自己的方式向陶喆致敬,献上最真挚的生日祝福。《初见 Hello》中,歌迷们讲述了自己“初见”陶喆的第一首歌,以及陶喆对自己产生的深刻影响。短片表达了歌迷们对陶喆的热爱,“你用音乐改变了很多人,他们很平凡也很普通,也许你和他们都素未谋面,但就是这样一群人,他们很爱你!愿你在每一年都是最有个性的陶喆!永远支持你!”

  《关于陶喆》就是一部关于陶喆的微电影,歌迷们非常用心,制作了2D和3D两个版本。“生活就像是一篇乐章,我们徘徊在每一个段落之间,创造每一个动人的音符,然而,我们都不知道,最后一个休止符会出现在哪里,直到某一天,因为David(陶喆)我们相遇,才发现其实我们的生活早已经布满了你的脚印,因为你,我们追着梦,我们的生活,因为你,满怀希望”。影片讲述了几个小故事,在影片最后,歌迷们一起唱着自己创作的关于陶喆的歌曲,送上了最真诚感人的祝福和最好的生日礼物。

  感恩遇见陶喆 盼望陶喆赶快“嫁”人

  陶喆和他的音乐影响了不止一代人,他的歌迷有的已过而立之年,有的却还在上小学,每个人对陶喆都有着不同的理解,有的人只是单纯喜欢他音乐的旋律,有的人却更爱他音乐中表达的情感,更爱他对音乐对生活的真实态度,唯一相同的是对陶喆的疯狂热爱,正如陶喆在《爱很简单》中唱的,永远都不放弃这爱你的权利,那个疯狂的人是我们!

  有的歌迷在对陶喆的生日祝福中写道,“你的音乐出现在了我生活的每一处,让我从一个小男生变成了男人,这个世界里我几乎找不到一个没有你的地方,我永远也忘不了听着《沙滩》流泪的日子,正如我永远也忘不了你教会我要学会有一点幽默,要为了自己的国自己的家自己爱的人……亲爱的DT生日快乐,音乐和爱将带领我们到更美的未来,希望真爱等你一下,争取把自己‘嫁’出去”。陶喆的很多歌迷们因为共同喜欢陶喆而相识,有的人甚至因为陶喆而成为恋人,“多么感谢因为这么一个人我们一大帮人相聚并相识。所以一切除了感恩还是感恩,也只有感恩”,更多的歌迷则希望陶喆在生日之后,能够尽快找个好人把自己“嫁”出去!

  新专辑生日当天全国发行 陶喆《全能星战》找自己

  2013年是喆迷们值得期待的一年,陶喆全新世界巡回演唱会"小人物狂想曲"5月18日在上海起跑,并在沉寂4年后加盟种子音乐发行了第七张个人创作专辑《再见你好吗 Hello Goodbye》,新专辑内地版已于陶喆7月11日生日当天全国正式发行。除此之外,陶喆还接受江苏卫视《全能星战》的邀约,尝试民歌、歌剧、戏曲、爵士等不同的音乐风格,挑战自己,也让歌迷们非常期待看到全新的不一样的陶喆。歌迷们在祝福陶喆生日快乐的同时,也祝福他的新专辑和演唱会票房大卖,并且希望看到陶喆在《全能星战》中的精彩表演。“全能星战,陶喆最棒”表达了陶喆在歌迷心中无人能超越的地位,也向陶喆证明了“我们永远在喆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2356.shtml report 2350 陶喆短片海报陶喆7月11日,是音乐教父陶喆的生日,也是他第七张全新个人创作专辑《再见你好吗HelloGoodbye》内地版全国发行的日子。在陶喆生日之际,全球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