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SHE2013世界巡演上海北京站 > SHE2013世界巡演上海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S.H.E本周末上海开唱 一票难求比炎夏更热

来源:搜狐音乐
SHE上海演唱会海报
SHE上海演唱会海报

SHE
SHE

  本周六,S.H.E“2GETHER 4EVER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开唱。这次是S.H.E即2010年后3年后再度合体来沪演出,面对翘首已久的难得机会,广大粉丝热情早已超过38℃的上海高温,开票伊始就呈现火爆!这场世界巡演的内地首演的门票,目前在淘宝等二级市场的价格已经被炒到翻倍,但依旧一票难求,广大网友惊呼:“虽然早有心理准备,但没想到票会这么难买,简直太火了!”而S.H.E自己也形容此次的沪上之行就像一个梦,继2010年的“爱而为一”之后,时隔3年再回上海舞台,而这3年中三人也各自经历了人生的各种考验和蜕变,能够再度合体也格外珍惜。

  前两周,S.H.E的“2GETHER 4EVER”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分别在台北及澳门举行前两站,而将于本周六举行的上海演唱会,是此次巡演的内地首站。Ella表示,她们3人能再举行演唱会,她觉得像是梦一样,终于也可以做得到,她们希望观众能一起完成这个梦,回顾她们12年的经典之作。Ella说:“我们这三年多来经历很多事情,相信大家陪着我们一起度过,这些感受是得来不易的,所以我们的心情是非常感动。”S.H.E在过去3年各有不同发展,Ella、Salina分别嫁作人妻,Ella以拍剧为主,烧伤后复出的Salina担任电视节目主持人,Hebe则推出了2张个人专辑。

  从《女生宿舍》走到《花又开好了》,当时打着“美少女组合”称号出道的三人现在俨然成为华语界第一女子天团,12年的交情和默契,陪伴彼此登上无数绚烂舞台,总是哭哭笑笑一同走过,12年足够让一个女孩成熟,也足够让“不想长大”的心变得强大。此次世界巡演,台北两场首演圆满落幕,这次是Selina(任家萱)伤后首次长时间的大型演出,她给自己打了接近满分的分数,她表示:“独唱的部分很担心,我一直告诉自己不要落泪,好好的唱完,一首是关于我受伤时期的‘梦’,一首是我要谢谢大家的‘爱我的每个人’。我希望能够好好的唱,而我做到了!”她也说到Hebe和Ella会担心媒体写她胖而沮丧,所以就督促她,只要再瘦到多少,Ella就要送她耳环,Hebe则要再带她去吃大餐,“我真的很爱我的姐妹!”

  演唱会海报中S.H.E三人双手相连相扣,也足以见证这样的姐妹好情谊。S.H.E从出道至今从未想过散伙,因为她们有一个坚定念头,就是一个都不能少,Ella笑说;“有什么好得过我们3个一起,就算市场上不再需要S.H.E,我们也要在一起。”虽然筹备演出排练的压力不小,但幕后不时发生一些鲜为人知的趣事,Salina就爆料说一次Ella在开会时发言,但突然痛哭起来,当时大家不止没有安慰Ella,反而叫摄影师快过来拍下花絮,至于痛哭的原因,Ella竟然认真地着说:“很久没有与老公吃饭。”

  据了解,本周巡演上海站三人将会在演唱会上演唱足出道12年间的经典曲目,为上海歌迷献上一场华丽感人的演唱会。同时,为了迎合这次演唱会的主题“TOGETHER FOREVER”,要让歌迷high在一起,主办方也为广大观众献上了神秘福利,每一位入场歌迷都会获得一支荧光棒,全场共分三种颜色代表着S.H.E三人不同的风格和个性,在上海演唱会当晚,配合着演唱会炫目的灯光和巨型LED屏幕,台上台下荧光呼应,将呈现别具一格的视觉互动奇观。

  演唱会基本信息:

  演唱会名称:S.H.E 2GETHER 4EVER 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 上海站

  演唱会时间:2013年7月13日

  演唱会地点: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

  票价:1580、1280、1080、880、680、380、280(元)(所有票价全部售罄)

  售票电话: 021-64289293

  64289953

  大麦网: 400 610 3721

  指定赞助:舒耐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2/n381438790.shtml report 2493 SHE上海演唱会海报SHE本周六,S.H.E“2GETHER4EVER2013世界巡回演唱会”即将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中心开唱。这次是S.H.E即2010年后3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