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草原雁”哈布尓新歌《大雁》打造音乐微电影

来源:搜狐音乐
哈布尓
哈布尓

哈布尓
哈布尓


  近日,蒙古女歌手哈布尓即将发行新歌《大雁》,除了配合歌曲《大雁》的首发,哈布尔团队还倾力拍摄了音乐微电影,也将于下周首发。

  新歌《大雁》以保护蒙古草原飞翔的大雁为题材,涉猎保护蒙古草原、蒙古音乐的主题,以公益环保为主题,大有当年朱哲琴《丹顶鹤的故事》的寓意蕴含其中。但哈布尔的声音相对来说,具有蒙古草原姑娘的“温暖”中音,比起高亢的歌声来说,“温暖”的中音在这个暑期将温暖燥热的夏天。

  哈布尔,在蒙古语是“春天”的意思,她毕业于内蒙古大学艺术学院音乐表演长调专业,蒙古草原孕育了她春天般温暖嗓音,歌曲《大雁》以朴实的基调,温暖的音色,自然流畅的配器,远离都市喧嚣的感觉,将词曲唱紧密融为一体,用舒缓的音乐铺设出公益环保的主题。据了解,这次拍摄的微电影也将为拍摄走入蒙古大草原取景,画面十分唯美。

  日前,哈布尔对于自己的首支单曲的首发很激动,她说,我以前很早就很想唱一首能代表蒙古音乐的歌曲,这次遇到蒙古族音乐人苏日塔拉图、乌力格尔二位分别为我作词作曲,实现多年的心愿,希望这周歌曲能够在炎炎夏日为观众送去感动。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2/n381440521.shtml report 1231 哈布尓哈布尓近日,蒙古女歌手哈布尓即将发行新歌《大雁》,除了配合歌曲《大雁》的首发,哈布尔团队还倾力拍摄了音乐微电影,也将于下周首发。新歌《大雁》以保护蒙古草原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