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严当当化身“莲花仙子” 出水《莲花》感动卢龙

来源:搜狐音乐
严当当
严当当

严当当
严当当

  7月10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系列公益活动在河北燕赵大地上拉开序幕。“爱在乡村——走进河北卢龙”公益活动,在雨中的秦皇岛市卢龙县文化广场顺利举行。此次活动请到了空政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严当当、中国广播艺术团一级演员歌唱家魏金栋、农民歌手“大衣哥”朱之文、星光大道乌克兰歌手吉米、春晚“卖菜大姐”张学敏等艺术家、草根明星和当地艺术院团的演员们一同为卢龙县的农民朋友们奉献上了一台精彩绝伦的文化大餐。

  空政文工团著名青年歌唱家严当当已经是第二次受邀参加活动了。第一次“爱在乡村——河南章丘之行”,感人瞬间还历历在目。“走到群众中去,感受观众的需要,用真实生活的感动,创作出接地气的作品,与观众面对面的交流,才是做好优秀文艺工作者最基本的前提!”严当当在晚会开场前如是说。

  雨中的卢龙县散发着美丽而淡雅的气质,这和在台上一袭墨绿色长裙的严当当交相辉映着。活动现场的暴雨丝毫没有影响台下观众的热情。当严当当踩着《高兴就唱》的旋律走上舞台时,台下观众自发的用掌声做鼓点,与严当当一起开始了音乐之旅:欢快的节奏喝着台下的掌声,夹杂在雨中,完美的融合着。

  当严当当的最新歌曲《莲花》的音乐响起,舒缓的旋律中飘荡出柔美的歌声:“你如月色绽放人间,洗尽多少炙热的双眼。懂你的人一笑嫣然,欣赏莲花千古尘缘。不同流,不娇媚,傲立在水中央。天地间,谁带来,一派正气浩荡。”优美的歌词好像诉说着卢龙这片土地的过往,又好似诉说着严当当对于自我的要求和对歌唱事业的执着。

  走下舞台的严当当被在场的工作人员齐赞:犹如“出水莲花”一般“雨淅莲花,当歌卢龙”。严当当俨然一笑:“在这些可爱的人们面前,我必须与他们一样,用自己最完美的演出作为对他们的回报。参加公益活动是我对热爱我的观众的回报方式之一。”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2/n381445696.shtml report 1524 严当当严当当7月10日,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国乡村之声“广播惠农”系列公益活动在河北燕赵大地上拉开序幕。“爱在乡村——走进河北卢龙”公益活动,在雨中的秦皇岛市卢龙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