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五月天真情代言啤酒 称曾在厦门海边裸泳

来源:搜狐音乐
五月天出席签约发布会
五月天出席签约发布会

五月天接受媒体专访
五月天接受媒体专访

厂商高层与五月天共同开启本次的代言
厂商高层与五月天共同开启本次的代言


  近日,享有“亚洲天团”美誉的五月天,在厦门代言雪津啤酒并举行发布会,现场还首播了五月天主演的广告片,广告片中的故事发生在海边,五个大男孩自在欢快的演绎,将真兄弟情谊展现的淋漓尽致。

  出道16年以来,五月天为了共同的音乐梦想风雨同舟,他们的友情也在时间的见证下历久弥坚,并且他们之间轻松自在, 发布会当天正值酷暑,五月天每人怀抱一桶冰镇的啤酒现身舞台,为在场嘉宾送上了夏日酷暑里的一丝清凉,细心温暖的这一举动获得全场欢呼,并博得阵阵掌声。

  说起这次的广告片拍摄,五月天至今仍对在酷热的夏日海边畅快的享受雪津啤酒带来的清凉回味不已。贝斯手玛莎回忆说,拍摄现场有青春辣妹的陪同互动,让夏日炎炎之感一扫而空;吉他手石头更是饶有兴致的分享了五人在海边一起做过的一件最疯狂的事——五月天曾经在厦门的海滩上猜拳,输的人就要脱去衣服跳入海里,主唱阿信则在一旁“坏坏的”爆料跳入海里的人就是石头,并提议往事重演,五兄弟顿时开怀大笑在一起。

  五月天一路走来付出了许多的艰辛,也留下了很多感动和快乐的瞬间。吉他手怪兽感慨地说,五月天有个习惯,每次工作完成之后五个好朋友都会在一起聚聚喝点啤酒,一起畅所欲言,好不自在;身兼团长的他更是自我调侃,成员中酒量最大的就是他,而且在广告片拍摄中他从来不用别的饮料替代。“但满足了他的酒瘾,他就会开始捣乱了。”贝斯手玛莎不忘爆料,“他虽然清醒但有时会对着摄像机模仿费玉清,幸好这次还算比较顺利。”

  聊到音乐创作的话题时,五月天会时常喝啤酒来激发灵感,主唱阿信透露团友经常拿啤酒作为工作之余的减压利器,他调侃地说广告商如果送他几箱啤酒的话,说不定马上可以发行下一张专辑了。

  作为最具人气的摇滚组合,五月天出席这次发布会也引来了大批粉丝到场助阵,出于和粉丝一贯的友好,五位大男孩当即和自告奋勇的五名粉丝玩起拼图游戏,两队分别被要求在极短的时间内完整拼出本次发布会的主视觉图,这个考验记忆力和团队默契的游戏顿时激发了五月天成员的兴趣,当鼓手冠佑拼好最后一块图块后,五月天这队宣告获胜,友好的五月天也不忘和场上的粉丝合影留念,以资鼓励。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5/n381629488.shtml report 2092 五月天出席签约发布会五月天接受媒体专访厂商高层与五月天共同开启本次的代言近日,享有“亚洲天团”美誉的五月天,在厦门代言雪津啤酒并举行发布会,现场还首播了五月天主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