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四小邓丽君”广州开唱 与乐迷重温旧日时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四小邓丽君”广州开唱 


  金羊网—羊城晚报讯 为纪念邓丽君诞辰60周年,“四小邓丽君·宝岛情歌邓丽君金曲盛典梦幻丽影大型互动演唱会2013亚洲巡演”将于8月23日抵达广州大剧院。有着“四小邓丽君”之称的邓雅之、侯小媛、宁菲儿及何丹,将联袂为羊城观众带来《我只在乎你》、《甜蜜蜜》、《月亮代表我的心》等近30首经典歌曲,与乐迷重温旧日时光。

  参与此次演出的“四小邓丽君”大有来头,邓雅之曾在2007年“谁是邓丽君接班人”全球选拔赛中夺冠,她能“原音重现”邓丽君歌曲的日语、中文、粤语等全部版本,其逼真程度被台湾媒体誉为“难以置信的声音”。音貌酷似邓丽君的侯小媛,每次带来的演出都被称为“邓丽君复活之夜”,她曾在“2010寻找邓丽君传人”全球选拔赛中夺魁,随后登上香港红馆一鸣惊人,连邓丽君的恩师庄奴都称赞其“歌貌酷似邓丽君,并得其婉约、清丽之真传”。宁菲儿则得到了邓丽君胞弟邓长禧的认可,曾参加邓丽君传奇一生音乐剧《但愿人长久》内地版的演出,出演少女邓丽君。而曾多次应邀参加纪念邓丽君演唱会的何丹,则有自己独到的见解,她认为不能一味地去模仿邓丽君,因为邓丽君是无人能模仿的。

  据悉,此次演唱会的制作团队除了保留原版邓丽君演唱会的浪漫温情氛围,还耗费巨资引进高科技光束、音响、特效等技术,打造时空逆转的梦幻场景。演唱会总导演介绍,为了让到场观众能回到邓丽君那个“十亿个掌声”巡演的鼎盛年代,仅仅一首开场曲《空港》就耗费干冰近40公斤。“容貌复刻”邓丽君的侯小媛将身着邓丽君原版华服从云雾中出现,正式拉开“邓丽君复活之夜”的帷幕。此外,借助高科技手段,由邓雅之与邓丽君超时空对唱的《我只在乎你》,将掀起整场演唱会的高潮。

  主办方还透露,此次他们还特意加上了观众点唱环节。对于这个难点,伴奏团队上海蓝天乐团精心制定了排练计划,力求完美。(谷体伟)

music.yule.sohu.com true 金羊网—羊城晚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5/n381636217.shtml report 1178 “四小邓丽君”广州开唱 金羊网—羊城晚报讯 为纪念邓丽君诞辰60周年,“四小邓丽君·宝岛情歌邓丽君金曲盛典梦幻丽影大型互动演唱会2013亚洲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