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冯小刚赵本山执掌春晚 朱迪:期待特色年夜饭

来源:搜狐音乐
《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与"大大小小组合"
《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与"大大小小组合"

  据报道,冯小刚确定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赵本山任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艺术顾问当中,还有影视演员张国立加盟,对于这样一个新的组合队伍,到底能给春晚带来什么样的感受,当然变化是肯定会有的。记者就这一题采访《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他表示:“春晚在今天,已经成为国人春节的一种民俗文化,百花齐放,大胆创新,才能永葆其生命力,这条路已经走了几十年,能不能继续下去,任重道远。冯导加盟春晚,换一种全新的形式与内容,给春晚以新的生命、设想与创意,这不仅需要勇气,更需要智慧。冯小刚导演是中国最具电影票房号召力的大导演之一,他的加入一定能给春晚带来了一个新的契机!”

  而这一次赵本山,可谓是连连升级,当年的“小品王”,已经上升至“小品皇”。《我要上春晚》的评委朱迪在采访中表示:“对广大老百姓而言,春晚舞台上的小品、相声这些语言类节目一直都是重头戏,也是一家老小在电视机前观看春晚过程中最期待、最容易留下印象的节目。但是,近几年语言类节目水平呈现下滑趋势,去年春晚赵本山老师的缺席让人觉得遗憾,赵老师是我非常敬佩的表演艺术家,他的小品是我每年春节看春晚最期待的节目,已经是一道特色的年夜饭,春节后大家谈论的话题也是他在小品中的经典台词,期待他在马年春晚再次发光!”

  曾就职于滚石唱片、海蝶音乐、种子音乐等知名唱片公司,现任三大国际唱片公司之一索尼音乐华语部宣传总监的朱迪先生曾负责过众多天王、天后、天团、教父的唱片及演唱会事务,此次坐镇《我要上春晚》评委席,他在现场认真观摩每一位参赛选手的表演并给予独到精准点评,犀利睿智兼具亲和力的评风颇受欢迎。在《我要上春晚》录制现场的休息室,朱迪接受采访中表示:“《我要上春晚》囊括了各种形式的节目,除了在节目中最常见的唱歌、跳舞外,魔术、相声、小品、民间绝活等,一些平日难得一见的竞技类节目也会慕名而来,这个节目不仅吸引着全球范围的华人热情参与,还借助春晚的强大影响力,将很多海外人士也吸引参与进来,全球号召力不断增强,节目的影响力也随之广度传播。而从《我要上春晚》节目中脱颖而出、真正走向春晚舞台的选手们,如今在演艺道路的发展势也头越来越好,这对很多选手是一种激励。”

  凭借在《直通春晚》优异表现而登上2013蛇年春晚舞台的歌手平安,“身价”日渐高涨。正因如此,越来越多具有才艺的“草根一族”把目光锁定《我要上春晚》,希望能通过这样“零门槛”的参与来实现自己的演艺之梦。

  有消息称,本月16日-18日将录制的央视《我要上春晚》节目中,冯小刚将出现在节目录制现场,而这或许就将是冯小刚春晚总导演之路迈出的第一步。而对于这个消息,《我要上春晚》节目组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并没有明确表态,只是给出了“敬请期待”的回答。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5/n381643875.shtml report 1569 《我要上春晚》评委朱迪与"大大小小组合"据报道,冯小刚确定担任2014年央视春晚总导演,赵本山任副总导演、语言节目总监,艺术顾问当中,还有影视演员张国立加盟,对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