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中国音乐新声榜-新声榜榜单|新声榜视频|新声榜榜评 > 新声榜榜评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新声榜87期:郁可唯蝉联冠军 胡夏虎视眈眈

来源:搜狐音乐
中国新声榜
中国新声榜

  文/三石一声

  上周末,《中国好声音》首度正面PK《快乐男声》,最终好声音以3.62的收视率稳赢快男的1.28,接近两倍的差距。但好声音学员们在搜狐新声榜的成绩却并不如节目的收视率那般一路飘红。之前,好声音学员曾有过在新声榜上占据半壁江山的辉煌战绩,而在本周,榜单Top 10之内仅剩下张赫宣的《爸爸》这一支独苗在为好声音发声了,但也只是第九名,上周重点推荐的李代沫新歌《患者》甚至榜单十强不入。

  《小时代》的余威还在发酵,所以郁可唯《时间煮雨》本周蝉联了冠军。《小时代》的热卖和热议使得发行公司提前将本打算在年底上映的第二部给提前到了八月上旬,恐怕《时间煮雨》的热度还要再持续一段时间了,就算到时《小时代2》会有新的歌曲推出,也并不妨碍《时间煮雨》已经深植歌迷脑海中的结果;胡夏以一曲《爱情离我一公尺》迅猛飙升到第二名,一雪单曲《改变》成绩不好的“前耻”,陈小霞的旋律果真是万金油,《爱情离我一公尺》旋律上口,听过一遍就能轻松哼唱,姚若龙温情绵绵的词也很加分,这恐怕会成为胡夏在《那些年》后的又一首代表作吧;邓紫棋《你把我灌醉》虽然小降一位,排名第三,但实力仍旧坚挺。

  林俊逸《月光河》、Reborn《双鱼座》、M4M《当你离开我》分别得到网友的投票力挺,相比较上周,都有了不同程度的名次攀升。特别是林俊逸的《月光河》,已经来到第七周时间,是目前新声榜上在榜时间最久的“钉子户”了,但依然能在网友投票部分名列第一,可见林俊逸慢热的美妙旋律已经得到了民间的高度认可,赞一个!

  本周新声榜上的两首新歌表现不太给力,黄鸿升《超有感》和邓福如《天使》分别排名第八和第十,如果下周再不能有突出表现,恐怕要变“榜单一周游”的悲惨角色了。所幸本周推荐的五首新歌不算很强势,许艺娜《枯叶蝶》、徐海星《我是海棠》、蒲巴甲《忆梦》、单色凌 小布《海沙画》以及伍佳丽《小巨人》纵然都有着不错的单曲质量,不过这五位似乎除了蒲巴甲和徐海星的人气不错之外,其余都只是不温不火的现状,所以对于下周是否能在搜狐新声榜上“一展拳脚”,似乎并不乐观。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5/n381667297.shtml report 1271 中国新声榜文/三石一声上周末,《中国好声音》首度正面PK《快乐男声》,最终好声音以3.62的收视率稳赢快男的1.28,接近两倍的差距。但好声音学员们在搜狐新声榜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