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萧敬腾将携手何韵诗 打造这个夏季最震撼live

来源:搜狐娱乐
wishlovelive海报
wishlovelive海报

  萧敬腾,当今华语歌坛最炙手可热的金曲歌王。他的现场充满煽动力和生命力,每一场演唱会,都仿佛一间巨型的万人live house。去年的“有一种精神叫萧敬腾”巡演场场爆满,一票难求,至今仍为人津津乐道。

  何韵诗,香港乐坛最特立独行的个性天后。她嗓音浑厚,唱功非凡,用最自信果敢的姿态,走出了一条最不寻常的音乐道路。轰动两岸三地的舞台剧内地巡演刚落下帷幕,何韵诗将全心踏上此次的音乐舞台。

  两人继2012年合作后,今年7月13日将在唯喜文化主办的Wish Love Live再次合作。当金曲歌王遇上个性天后,他们的音乐会产生怎样奇妙的化学反应?是一拍即合的冲击,还是细品之后的回味?观众将拭目以待。

  黄金制作班底 再掀摇滚狂潮

  此次音乐会制作依旧是萧敬腾演唱会的黄金班底,而音乐会舞台将由台湾知名的舞台设计公司设计。制作团队卯足全力,将高规模制作的视觉效果、精心设计的舞台布景带给观众,观众将享受到无与伦比的声光体验。

  萧敬腾和何韵诗会带领各自的乐队演出,磅礡编制,爆发力十足,观众将在现场体会最淋漓痛快的音乐感动。两人除各自演唱外,还将有意想不到的互动合作,必将擦出全新的火花。

  舞台规格、音乐呈现及节目安排,定会令到场的观众尽兴而归。

  Wish Love Live全新制作 2013夏季音乐飨宴

  此次音乐会也于近日开票,据主办方唯喜文化透露,正式开票前,很多歌迷就已经前来预订门票。萧敬腾加冕金曲歌王之后,询问此次音乐会的电话更是将公司电话一度打爆。唯喜文化继去年成功举办萧敬腾巡演后,此次Wish Love Live致力打造一个破天荒的音乐会,邀上海的听众一起在盛夏狂欢。两位人气歌手的歌迷正翘首以盼此次的摇滚盛会,势必掀起抢票热潮。缺少了live的音乐,就等于缺少了盛夏的四季,等于抽去了青春的人生。今夏,Wish Love Live将令歌迷不留遗憾,共襄盛举,一起打造最值得期待的摇滚飨宴。

  名称:Wish Love Live 2013 萧敬腾×何韵诗 上海站音乐会

  时间:2013年8月31日

  地点:上海大舞台

  票价:180 380 580 880

  订票热线:64265678、4006103721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娱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6/n381737566.shtml report 1458 wishlovelive海报萧敬腾,当今华语歌坛最炙手可热的金曲歌王。他的现场充满煽动力和生命力,每一场演唱会,都仿佛一间巨型的万人livehouse。去年的“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