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爱尚达茂草原音乐节 最纯粹的草原音乐节体验

来源:搜狐音乐
爱尚达茂草原音乐节
爱尚达茂草原音乐节

  8月10日-11日,首届“爱尚达茂”草原音乐节在内蒙古包头达茂大草原举行。在八月的草原, “摇滚那达慕”的音乐节主题希望能带给观众全新的草原音乐节理念,给全国的音乐迷们提供真正的内蒙古大草原上感受摇滚乐的氛围,让音乐的种子在草原发芽,打造最专业的内蒙草原音乐节品牌。

  目前全国各地音乐节遍地盛开,但是在内蒙古的草原上还未能有一只成熟的音乐节品牌,本次达茂草原音乐节的创始人,包头为livehouse的总经理魏子翔先生通过三年的推动和摸索,决定在2013年的8月正式打造这一真正属于内蒙自己的草原音乐节品牌。

  本次音乐节在阵容上以国内本土民族风格的乐队为主打,有来自河北的民俗曲艺摇滚耳光乐队、江南韵味雷鬼风格的龙锦乐队、京韵摇滚乐队永动机、北京南城说唱乐队爽子与瓷、蒙古草原民谣艺人刚子图利古尔以及蒙古族民乐乐队杭盖乐队,另外成名已久的摇滚歌手罗琦和国内老牌摇滚乐队天堂乐队也悉数加盟,除了上述大家耳熟能详的乐队之外,在本地人气颇旺的五子登科乐队以及玛丽玩偶乐队的加入也是一大看点。

  除了音乐阵容的本身之外,主办方在此次音乐节的吃喝玩乐攻略上也下了很大功夫。与多家汽车厂商合作,打造音乐节现场车展,车载音响体验等各种与汽车有关的项目有机的插入到整个盛会中间。其次就是无敌的餐饮街了,内蒙特色小吃烧烤,让观众切身体会内蒙当地人的大碗喝酒大块吃肉的感觉。此外运动体验区也是本地音乐节重要的娱乐项目,把足球、篮球、排球、跑马场、风筝区、等多人运动项目搬到了音乐节现场。最后,入住最纯正的草原蒙古包绝对不枉这次的草原之行。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6/n381743500.shtml report 1069 爱尚达茂草原音乐节8月10日-11日,首届“爱尚达茂”草原音乐节在内蒙古包头达茂大草原举行。在八月的草原,“摇滚那达慕”的音乐节主题希望能带给观众全新的草原音乐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