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王韵壹新歌引热议 点评好声音辣嘴毒舌

来源:搜狐音乐
王韵壹
王韵壹

王韵壹
王韵壹

  日前,王韵壹新歌《人生若只如初见》网络首发,一下子获得高度关注。而伴随着好声音第二季的热播,快人快语的她自封“壹哥”,与伤感情歌截然相反的辣嘴毒舌,赢得不少网友的支持。

  致过去:人生若只如初见

  新歌《人生若只如初见》在王韵壹看来:“每一个有过心境的人都能从里面听出故事,致曾经那个相遇、相知的人。希望大家静下心去听,相信会有很多收获,每个人都能从这首歌中找到各自的情感经历。”被问及新歌演绎的如此有感情,是否暗喻以往的故事时,王韵壹一笑置之,称每次演唱的时候都会提前调整状态,第一种是把自己曾经的经历往歌曲里面去套,演唱过程中回忆自己所发生的故事;第二种是去理解这首歌想要表达什么,把自己想象成主人公去阐释;还有一种是跳出来,以旁观者的角度去叙述。

  致第二季:壹哥辣评好声音

  随着好声音第二季热播,与王韵壹歌声大相径庭的是其辣嘴毒舌的性格,自称“壹哥”的她点评好声音毫不客气,从刘雅婷“第一句就爆发了一下还挺有吸引力,越到后面越无聊,整首歌处理地没有一点层次感,就像一头野牛冲冲冲,冲到中间一个部分的时候冲到没有力气还虚脱了一下。”到叶秉桓,“虽然说音准并不能作为主要评选标准但是这转到姥姥家去了呀!从姥姥家又转到哪儿去了呀?走路还没走好就跑,还绕着圈地跑。”

  最后,王韵壹更是坦言:“文无第一武无第二,音乐类比赛本来就是娱乐大众,主观审美的东西怎么比?有喜欢的就有不喜欢的,没有一首歌可以让所有人都喜欢,也没有一首歌可以让所有人都讨厌。”一番直接犀利的话让人咋舌,而直来直去的性格也受到众多网友的追捧。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6/n381747008.shtml report 1476 王韵壹王韵壹日前,王韵壹新歌《人生若只如初见》网络首发,一下子获得高度关注。而伴随着好声音第二季的热播,快人快语的她自封“壹哥”,与伤感情歌截然相反的辣嘴毒舌,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