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武家祥《Run》首发 传达热血青年追梦正能量

来源:搜狐音乐

  06年开始高校巡演,16岁发表首张专辑《我非英雄》,少年武家祥懵懂的走上了音乐之路。

  进入音乐高校学习开始,武家祥从大家的视野中消失。在公众不曾相见的时光里,这个青葱少年安静平和的投入自己的大学生活,和更多的音乐伙伴努力尝试更多的可能,从视唱练耳再到创作制作,从歌唱表演到器乐演奏。城市生活,大学时代,是许多男生蜕变为男人的过程。武家祥和所有的青年一样,陷入过孤独、迷惘的情绪,但仍坚信还有人为理想而活着;在各种纷至沓来的人生任务面前,爱音乐的他从未改变。这是成长的旅途必修的学分。

  今天,这个盛夏,更加沉稳执着的武家祥带着他的全新专辑、成长中的青春记事和内心的更多感悟回到我们身边,把这份新鲜的音乐心情分享给热血的年轻的你。

  Run——突破生存的枷锁

  《Run》,这是一首平凡热血青年的追梦呐喊曲。中快板的节奏,电吉他、键盘、打击乐的有机融合,随性洒脱的歌词——苦闷中带着无限坚强,失望中不乏曙光,寓意着敞开心门,突破生存的枷锁,情绪从抑到逐渐释放,带出了一种明亮乐观的态度。

  新歌的筹备到完成历时一年半,武家祥参与了专辑的制作,亲自选曲并与编排。在筹备期作为第一主打的选曲听歌会就开了数十次。做为大学毕业的首张专辑,严格选歌、灌录,家祥和制作人也经历了多次的长谈、碰撞,推翻重来,坦言甚至有时也曾茫然焦虑到整夜失眠,其用心与在乎,不言而喻。

  在这个盛夏,聆听成长中的武家祥,与武家祥一起勇敢追梦,肆意挥洒青春的热血与激扬!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6/n381760533.shtml report 1911 06年开始高校巡演,16岁发表首张专辑《我非英雄》,少年武家祥懵懂的走上了音乐之路。进入音乐高校学习开始,武家祥从大家的视野中消失。在公众不曾相见的时光里,这个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