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内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爱戴杨钰莹唱姜育恒经典曲 灵歌天后PK甜歌天后

来源:搜狐音乐
 


  爱戴录制天津卫视《天下无双》,客串当主持人之余,更是现场改变姜育恒经典曲目《再回首》,用灵歌唱法与姜育恒现场合唱。巧的是,有甜歌之后之称的节目主持人杨钰莹也现场演唱了《再回首》,灵歌天后甜歌天后现场来了个大pk。

  素有“忧郁歌王”称号的台湾著名歌手姜育恒日前做客《天下无双》节目担任演唱嘉宾,拥有《再回首》、《跟往事干杯》等众多脍炙人口的音乐作品的他是爱戴儿时的偶像,爱戴还透露小时候买过很多姜育恒大哥的卡带,而他们也常常在演出时碰到,但同场录制节目却还是头一次,爱戴作为嘉宾评委与偶像一起录制节目,表示十分的兴奋和开心。 当天,爱戴一袭荧光黄露背短裙搭配荧光红唇出场,性感又时髦。除了歌手外,爱戴也跨行做主持,所以当天节目现场爱戴还客串了一把主持人,介绍自己同场评委时更是还让他们个展才艺,主持人范十足,连节目主持人杨钰莹笑称爱戴要来“抢饭碗”。当然,作为歌手的爱戴也不能放过与偶像同台的机会,在现场用自己的灵歌唱腔改变了姜育恒老师经典曲目《再回首》,并邀请姜育恒一起演唱,两人对唱引发现场阵阵掌声,不过甜歌天后杨钰莹被冷落在一旁翻台本,原来身为主持人的杨钰莹也在节目现场演唱了《再回首》,素有甜歌之后的她现场遇到有灵歌天后之称的爱戴,免不了有点pk的味道!

music.yule.sohu.com true 搜狐音乐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7/n381834434.shtml report 916 爱戴录制天津卫视《天下无双》,客串当主持人之余,更是现场改变姜育恒经典曲目《再回首》,用灵歌唱法与姜育恒现场合唱。巧的是,有甜歌之后之称的节目主持人杨钰莹也现场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