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新闻 > 港台乐闻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周杰伦11月霸气开唱 12年经典音乐作品全呈现

来源: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周杰伦11月南京霸气开唱


  扬子晚报讯 出道至今,周杰伦的12张唱片总销量累计突破了2400万张,对于近十年逐年萎缩的唱片市场来说,这个成绩在同期无人能超越。去年有网站投票评选“2013年最期待演唱会”,周杰伦最新巡演依旧毫无意外地击败其他人,高票当选第一名。今天,歌迷千呼万唤的周杰伦2013年魔天伦世界巡回演唱会南京站终于正式开票了!暌违三年,周杰伦将于2013年11月9日再次登上南京奥体中心体育场的舞台。

  颠覆性舞美,眨一下眼睛都是损失哦

  据了解,本次演唱会将囊括周杰伦出道十年来多种音乐曲风,除了大展钢琴才华自弹自唱之外,还展现了其引以为傲的创造力,现场版的歌曲带来很多周杰伦最新的音乐想法,混入很多让你意想不到的音效及乐器,他的音乐天赋将表现无遗,在本次“魔天伦”巡演音乐编排中,抒情的周氏情歌,沸腾演唱会的摇滚曲风,更特别的是首次尝试歌舞剧。而“魔天伦”将以高科技元素带领观众穿梭于虚实世界之间,在周杰伦的音乐中穿越现在与未来。演唱会将使用亚洲最大的“Mapping(映射)”技术,以“time track(时空凝结拍摄技术)”呈现屏幕3D的魔幻空间,并创造4D的舞台视觉效果。提到本次“魔天伦”的舞台创意,周杰伦非常自信:“舞美效果一定是颠覆性的,我就是要做到让台下观众觉得每眨一下眼睛都是一种损失。”今年全新的演出节目除了周杰伦过去12年经典音乐作品外,演唱会现场周董还将继续玩他的别出心裁的杰式花样。尽管音乐超酷、硬件超炫,顾及到一些年轻粉丝的消费能力,演出门票定价相对可爱,内场至尊VIP区票价1580元,而内场最低票价仅680元,看台还有180元的低价票。

  “出奇不意”必须地,周氏风格依旧霸气

  如今周杰伦不仅是艺人,更是乐坛具有指标性的人物,“出奇不意”是他对自己的评价,强调喜欢“勇敢尝试、颠覆自己”,总要做些让歌迷猜不到的事情。这次通过饮食和健身练出八块腹肌,染了一头金发的全新造型;有别于以往的音乐才子形象,的确引起了歌迷和媒体的热议,在服饰造型上也是越穿越闪亮,越穿越敢穿。而这就是他想要带给大家的效果。此次巡演紧随周杰伦《十二新作》全新专辑发行之后,一连串的“十二”皆因对他来说“十二”代表上一个轮回的结束和新一轮的开始,亦是某种程度上的圆满。

  作为专辑制作人的周杰伦录完音后也亲自监制音乐的混音工程,同时也为《十二新作》专辑中12支MV亲自执导,剪接。强势推出双主打,《红尘客栈》、《明明就》两首新歌在同一天全球首播,上线1小时单曲试听累计点击突破1000万次,新歌曝光短短两周,就拿下众多重磅排行榜冠军宝座,成为不折不扣的“王中王”。专辑也融合了周杰伦一贯的中国风,嘻哈,R&B,电子,管弦乐等中西方的元素,透露了他不断蜕变、创新的“周氏风格”。而秉承着新专辑的风格,此次“魔天伦”世界巡演也必定又是一场视觉和听觉的享受!

  别的歌手举办演唱会售票压力是“如何卖票”,但是周董演唱会的压力却是“如何买票”。经过上海两场票房遭秒杀,周董再现华语乐坛NO.1霸主地位。

  扬子晚报记者 张 艳

music.yule.sohu.com true 新华报业网-扬子晚报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7/n381868315.shtml report 1749  周杰伦11月南京霸气开唱扬子晚报讯 出道至今,周杰伦的12张唱片总销量累计突破了2400万张,对于近十年逐年萎缩的唱片市场来说,这个成绩在
(责任编辑:秦丽)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