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音乐> 2013张北草原音乐节 > 2013张北草原音乐节最新动态
新闻 | 专题 | 新声力量 | 试听 | 视频

张北音乐节开唱在即 崔健谢天笑苏打绿重阵以待

来源:新华网
 


  经过四年的积累,一年一度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已经成为乐迷们固定的狂欢节日。2013红牛张北草原音乐节即将于7月26日至28日举行。本届活动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将在往年仅专注于音乐品质的基础上,提升游客体验与感触,其中最值得称道的无疑是整个草原音乐会场内将全面实现WIFI网络覆盖,以便歌迷能够随时随地玩转微博、微信等网络互动;此外,如果你是户外宿营爱好者,那么今年的草原音乐之夜必不会令你扫兴,凭借更加规范、周到的安保管理体系,不论是在指定扎营区搭帐篷聚齐儿刷夜,还是清心休憩都全然可以高枕无忧。

  作为今年红牛2013张北草原音乐节的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分别邀请了来自德国、瑞典、日本等不同国度的优势乐队、唱将共同加盟今夏的草原音乐节,不同的音乐混合相同的草原气息,无疑将交响为别俱一格的动人最强音;而说到中国本土摇滚阵容,也将因来自台湾与内地的重磅乐队和人气歌手齐集入列而绽放出耳目一新的独特惊喜。

  据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透露,今夏张北草原音乐节在阵容上将远远胜于往年,近30个乐队组合与乐坛砥柱狂野来袭,说是“星光熠熠”丝毫不夸张。其中中国本土阵营不仅有“中国摇滚之父”的崔健,同时也邀请到风靡当下的“中国摇滚乐新教父”谢天笑,此外像“万能青年旅店”、“铁风筝”、“木玛乐队”、“扭曲机器”、“痛仰”、“杭盖”、“二手玫瑰”以及“夜叉”等老牌、新锐摇滚乐队也均已重阵以待;与此同时,人气甚旺的中国台湾乐团苏打绿、“Matzka”乐队届时也将各自施展独到的音乐魔力;当然,除了以上本土实力巨献外,来自德国的“Maximilian Hecke”、日本的“MONO”以及来自瑞典“Pg.lost”等强势音乐组合也将逐一炫动全场、激情唱响。迥异的语言表达、个性的情感抒发,再加上同样璀璨的音乐梦想,或许这便是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对于“摇滚”的另一种理解与释意。

music.yule.sohu.com true 新华网 https://music.yule.sohu.com/20130717/n381872549.shtml report 1169 经过四年的积累,一年一度的张北草原音乐节已经成为乐迷们固定的狂欢节日。2013红牛张北草原音乐节即将于7月26日至28日举行。本届活动主办方阳光媒体集团将在往年

我要发布

  • 热点视频
  • 影视剧
  • 综艺
  • 原创
锦绣缘

同步热播-锦绣缘

主演:黄晓明/陈乔恩/乔任梁/谢君豪/吕佳容/戚迹
神雕侠侣

大结局-神雕侠侣

主演:陈晓/陈妍希/张馨予/杨明娜/毛晓彤/孙耀琦
封神英雄榜

同步热播-封神英雄榜

主演:陈键锋/李依晓/张迪/郑亦桐/张明明/何彦霓

六颗子弹

主演:尚格·云顿/乔·弗拉尼甘/Bianca Bree
龙虎少年队2

龙虎少年队2

主演:艾斯·库珀/ 查宁·塔图姆/ 乔纳·希尔

《奔跑吧兄弟》

baby14岁写真曝光

《我看你有戏》

李冰冰向成龙撒娇争宠

《明星同乐会》

李湘遭闺蜜曝光旧爱

《非你莫属》

美女模特教老板走秀

《一站到底》

曝搬砖男神奇葩择偶观

搜狐视频娱乐播报

柳岩被迫成赚钱工具

大鹏嘚吧嘚

大屁小P虐心恋

匆匆那年第16集

匆匆那年大结局

隐秘而伟大第二季

乔杉遭粉丝骚扰

The Kelly Show

男闺蜜的尴尬初夜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